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世茂1.6亿进军新郑!所摘地块靠近地铁站及多所学校!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10 14:13:30
摘要
世茂1.6亿首入新郑!所摘地块靠近地铁站及多所学校!

  乐居买房讯(编辑林谨言)3月10日,2020年郑州新郑市第一场土拍落下帷幕。世茂1.6亿元溢价拿地入驻新郑,打响了2020年新郑土拍市场的第一枪!

  据了解,本次土拍地块新郑出(2020)1号(网)位于新郑市孟庄镇府前路南侧、孟港路东侧,出让面积48005.51㎡,折合约72亩,容积率>1.0,<2.0,出让年限70年、40年(地下50年),建筑密度<25%,建筑高度<60米,绿地率35%。< p="">

  该地块竞拍起始价为16211万元。河南茂泽置业有限公司16411万元竞得,溢价率1.23%,成交楼面价1709元/平米。

  从地块位置来看,该地块附近有机场高速、107国道等城市主干道,临近地铁城郊线孟庄站,交通比较便利。

  此外,该地块临近孟庄镇政府,周围有两块中小学规划用地,将来的教育资源可期。西侧临近古枣公园。周边有河南省省立医院、孟庄镇卫生院等医疗资源。

  综合来看,地块条件可以说非常不错。

  从地图上看,该地块周围已有浩创悦府、康桥林语镇、万科榭香园、锦绣翠园等项目。

  根据天眼查显示,摘得该地块的河南茂泽置业有限公司为武汉世茂锦绣长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世茂集团)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

  目前世茂在郑州已有世茂云尚城、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世茂福晟南山府等项目。

  此次世茂首次进入新郑,将会为购房者带来什么样的作品呢?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好房线上购平台

——抗击疫情 宅家看房——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