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保利今日5.4亿摘地高新区,或为保利文化广场后续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2-07 15:17:31
摘要
保利今日5.4亿摘地高新区!

乐居买房讯(编辑林谨言)受 疫情影响,有媒体报道全国多地土拍暂停,起价合计规模达340亿元。但2月7日,保利以约5.4亿的价格摘得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北、雪松路东的郑政高〔2019〕34号(网)号商务金融兼容城镇住宅用地(地下交通服务场站用地),为郑州楼市注入了信心。

   

      

郑政高〔2019〕34号(网)号地块位于高新区科学大道北、雪松路东,使用面积43753.34平方米,容积率<4.5,建筑密度<50%,建筑高度<180米,绿地率>25%。起始价54002万元,起始楼面价2742.7元/㎡。熔断价81202万元。出让年限商务金融40年、城镇住宅70(地下50)年。

 

需要注意的是地块拍卖政策要求所建项目需建设一栋150米的5A甲级写字楼;自持商务建筑面积不低于15000平方米,且用于拍卖、巡展等相关文化产业,持有原因年限不低于10年;项目总投资总额不低于20亿元。

       

       

该地块附近有公园道一号·玺园、保利文化广场、丁香丽景苑等项目。

 

竞得房企为郑州保利永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由河南保利发展有限公司(占股60%)、保利文化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占股15%)、郑州瑞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占股15%)和珠海泓隆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占股15%)共同出资成立。

 

郑政高〔2019〕34号(网)号地块或许为保利文化广场的后期地块。



——抗击疫情 宅家看房| 房企线上售楼处开启——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