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保利百合6号楼王3月9日开盘销售(图)
来源:乐居买房2013-03-06 09:06:31

  新浪乐居讯(编辑 席士晓)保利百合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6号楼王3月9日开盘销售,目前会员认筹进行中,1万元入会,可抵3万元房款,另享开盘当天优先选房权和开盘额外特惠,项目已封顶,准现房,预计2014年上半年交房,双气社区集中供暖,后期可自行设置是暖气片供暖还是地暖。

  保利百合是央企地产领袖保利地产在郑州的开山之作,更是保利地产20年40城的品质积累的大成之作。保利百合秉承保利地产一贯的精品开发路线,以百合的清新雅致妆点人居,采用院落围合式规划设计,尊重地块的地缘情结,融汇“百年好合”的家本文化。项目将打造成郑州充满温情的标杆人文住区。保利百合规划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涵盖高尚住宅和商业街区,容积率为3.7,绿化率33%。项目位于建设西路与秦岭路交汇处。紧邻地铁1号线,更有多条公交线 路环伺周边,尽享碧沙岗及万达商圈的成熟配套。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超E特惠报名入口>>>

  正商红河谷洋房5千享10万 别墅3万享50万 红河谷楼盘详情咨询:400-606-6969转23338

  苏荷中心商务1万最高享150万特惠 苏荷中心楼盘详情 咨询:400-606-6969转59575

  订阅会员置业刊 我们将直接把 最新的楼市折扣及动向发送到您的邮箱

  淘郑州好房:质量品牌房 潜力轨道房 纯新盘 精装房 投资房 生态别墅 最新楼盘消息

  需求找房:本月开盘 下月开盘 打折盘 甜蜜婚房 单身贵族 三代同堂 学区置业 观景房

  区域找房:金水区 中原区 二七区 管城区 惠济区 郑东区 高新 经开 新郑 中牟 其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