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润城东方绿博福苑项目案名公布 !润城东方首入绿博!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5 12:56:28
摘要
郑州新品入市,润城东方绿博福苑项目案名公布 !润城东方首入绿博!

乐居买房讯 目前,由郑州润城东方置业有限公司在中牟开发的项目案名公布——润城东方绿博福苑

    

润城东方首入中牟,融城市发展利好,择址于新城区商都大道福顺街交汇处南300米匠造绿博福苑。项目总占地56亩,总规划建筑面积12万方,容积率2.49,绿化率35%,由6栋高层1栋洋房和一所幼儿园组成,总户数813户,规划856个停车位,人车分流。

社区更是引进国内一流物业管理系统——绿城物业护航,以全生命周期、全智能化的服务体系,24小时360度全方位贴心服务,让业主的舒居体验更为贴心。项目以东方人居礼序,规划门厅、尚苑、园林、乐园、吾院、五进礼制,五福归堂的归家仪式,演绎层次分明的仪式尊崇。

周边生态资源丰富,宜居社区:1km内——贾鲁河、四牟园,3km内——绿博园、方特、河南郑风生态牡丹园,10km内——郑州牟山湿地公园、

项目3km内涵盖小、初、高全龄段学校,临区域内最大商业综合体中茂新悦城,紧邻中牟农商银行,与县人民医院两路之隔,十分钟内市政机构。

根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项目周边目前楼盘较少,其中路劲国际城均价约9600元/㎡。近日周边还有枫丹新悦入市,想要置业绿博片区的可以实地探访!

一线资讯、买房攻略

关注抖音号:乐居网河南

你想要的楼市信息都在这!

置业交流、干货分享

郑州买房、请加入我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