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乐居好房线上购喜添新军,华润置地新时代广场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09 09:08:04
摘要
3月9日,华润置地新时代广场项目正式上线“好房线上购”活动。

3月9日,华润置地新时代广场项目正式上线“好房线上购”活动。

该活动由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携手众多房企举办,旨在帮助购房者线上看房选房并以最低价购得心仪房源,同时享有自购优惠、被买补贴、未买退款等权益,更可凭借客户推荐获得高额佣金。

据悉,此次上线的华润置地新时代广场14号地块2#斯维登托管成品寓会员招募活动盛大启动,华润置地携手中国短租公寓TOP1品牌斯维登集团,以超 60000套在营房源、超过1000个开发商合作运营经验,开启中原全新投资收益时代。斯维登集团专业公寓托管,五年返租期,固定租金,分成合作,坐享财富入账。建面约29-50㎡投资新品,约3.1米层高,约3.3米面宽,装修交付。现在办理入会缴纳99元即享4重福利。

项目为华润置地携手高铁东广场执笔者——国企郑新建投,布局高铁商务区东广场的全新城市综合体项目。地处商鼎路与博学路西,与郑州高铁东站一路之隔。

项目总计120万方,集万象系商业、五星酒店、写字楼集群、MAX成品寓于一体。新时代广场坐享高铁商务区发展红利,以华润置地一线商业、商务运营经验及万象系商业强大人流聚合能力,筑就中原商务新国门。MAX成品寓建面约29-56㎡,装修交付,产品设计人性化。写字楼集群涵盖为企业总部定制的专属总部中心、150米超高层商务中心以及100米标准商务写字楼。

华润置地于1994年改组成立,1996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0年被纳入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

华润置地确立了“2+X”的商业模式,即继续坚持已经取得一定规模及市场地位的销售物业及投资物业两大主营业务,并积极拓宽业务发展模式,推动业务转型,实现资源整合与价值协同,培育新的价值增长点。

华润置地秉承“诚实守信、业绩导向、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华润价值观,坚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以站在行业发展前沿的姿态、视角和专业能力,赋予城市每一寸土地新的价值。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好产品、好服务、好管理、好团队、好文化为标准,积极推动高品质战略实施,引领城市生活方式改变,为带动城市区域经济的发展、改善城市面貌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点击进入华润置地新时代广场好房线上购

——抗击疫情 宅家看房——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