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郑州二七主城稀缺楼盘,留给你置业三环内的机会不多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03 13:59:49
摘要
郑州三环内爆款楼盘!

乐居买房讯  2月16日,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在全国百城范围内启动“好房线上购”网上认购活动,购房者只需缴纳小额定金,即可享受最低价购房福利,同时获得“自购优惠”“被买补贴”“未买退款”等权益,并可通过客户推荐,获取包括高额佣金在内的多重奖励。

此次,名门地产6盘率先加入“好房线上购”,让客户宅家也能安全看房。》》具体信息点击进入专题查看。今天我们就重点了解一下位于郑州二七主城区爆款楼盘——名门橙邦

   

名门橙邦2019年首批房源开盘劲销10亿,备受市场认可,颇受好评。目前二期新品建面约97-133㎡奢贵三房认筹中,建面约90-136㎡臻品房源火热销售中,购房交2000可享20000,认筹即享高额月收益。

项目地处大学路二环旁,位于二七特色商业区、二七滨河国际新城突出位置。内享主城繁华醇熟, 外连生态宜居国际新城。项目体量约240万方,同步城市发展规划项目开发有超高层/高层住宅、社区配套商业、集中商业、写字楼、公寓等产品类型。以现代时尚建筑风格,创新二七建筑美学。

交通配套:

名门橙邦三线地铁(5/7/14号线)汇聚,多条BRT/公交线路便捷接轨,三纵三横城市主干道(三纵:嵩山路、大学路、京广快速路;三横:陇海快速路、航海路、南三环快速路)四大高速路(郑卢高速、郑尧高速、郑州绕城高速、机场高速)环围。多维度立体交通路网,打造便捷都市生活圈,与城市各处实现无缝对接。

商业配套:

(实景图)

项目周边综合商场有:二七万达、世纪联华、丹尼斯百货、万象城、大润发、大商超市、升龙商业广场等,吃喝玩乐购,出门即享。

教育配套:

名门橙邦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毗邻启智双语幼儿园,二七区艺术小学、大学路小学、二七区实验中学、郑州七十四中、郑州六十二中、郑州四十八中、郑州二十二中以及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紧邻左右,社区内配建幼教幼儿园,实现一站式全龄教育圈。

医疗资源:

项目周边有郑州市第一、第二人民医院、郑飞医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郑州第八人民医院、郑州第九人民医院、郑州第十人民医院、郑州航海医院、市骨科医院,全面呵护家人健康。

生态配套:

项目周边有长平游园、郑飞公园、南环公园、大学南路游园等,二期B地块正对绚秋林,生态价值凸显。

除了优越的周边配套,项目户型设计上也彰显人性化和专业度,一起来看一下部分项目主力户型:

   

(户型A1-2 建筑面积约97.24㎡) 

户型点评:户型方正,餐客一体化设计,空间利用率高;三开间朝南设计,采光充足卧室与餐客厅分而不离,动静分区,舒适生活。

   

(户型B1-2 建筑面积约121.85㎡)

户型点评:型方正,餐客一体化设计,空间利用率高;三开间朝南设计,采光充足大三房设计,主卧带独立卫生间,私密性更强,卧室与餐客厅分而不离,动静分区,舒适生活。

对于购房者而言,在“房住不炒”的指导下,购房者逐渐冷静,主城三环社区配套更为醇熟、社区氛围更加浓厚,生活更为方便。而且三环内的房源也越来越稀缺了,占据主城核心位置对于购房者尤其是刚需未来生活将更加方便。

而且目前名门橙邦全民经纪人政策全面升级,推介成交即可获得税前1%的丰厚佣金,具体客户认证标准以公司名仕通系统为准。

“好房线上购”由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携手众多房企举办,旨在帮助购房者线上看房选房并以最低价购得心仪房源,同时享有自购优惠、被买补贴、未买退款等权益。此外,购房者推荐他人购房,或邀请他人共同关注活动,也可获得包括高额佣金在内的多重奖励。

——抗击疫情 宅家看房——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