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公园超E火热启幕 引数百客户到场

10月25日,海马公园携手新浪乐居推出的超级E金券优惠正式启动。针对其即将推出的66公社小户型产品,购房者可享受3千享3万优惠。据了解,该批房源户型为52平至89平小户型,无论对于郑州整体市场还是东区楼市,此类房源均较为稀缺,因此受到购房者高度关注。超E启动当天,共有数百组客户到场。

早上7点不到,海马公园售楼处就已有大批客户赶到现场等待超级E金券的开售。截止8点,现场约聚集有数百人。在超级E金券开始售卖的短短十分钟内,共计实现20张的交易。“有朋友在其他项目买过这个券,很实用,确实能省一部分钱。“购房者李小姐称。

此次优惠活动共涉及66公社329套房源,均为板式高层。该批房源均为52平至89平米的小户型,共涵盖一室一厅、一室两厅、两室一厅三种设计。凭借其小户型房源的稀缺性和舒适性,客户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海马公园66公社项目简介

海马公园66公社总占地面积约23亩,总建筑面积约75202平方米(其中住宅约36000㎡,商业约15000㎡),共规划3栋楼。容积率为3.5,建筑密度为 31.18%。小区3号楼为32层,1、2号楼为23层, 1-4层为商业,大约为15000平米,已经基本确定主力商家。

项目紧挨高铁郑州东站,距离地铁1号线、3号线和5号线较近,交通优势明显;教育配套方面,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和普惠路小学就在隔壁,郑东新区实验学校也近在咫尺。

此外,开发商对于小区环境的营造也颇为用心,由中央水景、草坪、健身区和儿童娱乐区组成的花园颇具绿色气息,1、2楼设置的屋顶中央花园也别有一番景致。“所有楼栋的大堂、走廊、电梯间等公共区域都是高标准的精装修,1号楼和2号楼甚至拥有俩大堂。”客户经理补充道。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