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李涛:2016去库存无压力

2015年国内外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但郑州市场“地王频出”和部分远郊盘“开盘即清盘”的态势让人印象深刻,这也是2015年郑州市场非常显著的两个特点。在去库存和促消费的政策鼓励和刚需购买力释放的助力下,2016年的郑州市场在去库存方面几乎没有压力。预计2016年整个市场会比2015年更加乐观,并将呈现出稳步、小幅上升的态势,不会再有振荡。[详细] [评论]

本期嘉宾

星联置地集团副总 李涛

河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河南省青联委员、河南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南省希望工程十大爱心人士。2007年加入郑州新芒果房地产有限公司,任集团副总经理、河南新芒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2012年9月加入星联置地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

精彩观点

1

2015郑州市场两大亮点

2015年国内外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但郑州市场“地王频出”和部分远郊盘“开盘即清盘”的态势让人印象深刻,这也是2015年市场非常显著的特点。

2

2016市场小幅上升

我对2016年的市场比较有信心,上半年可能回暖不是很明显,但是到下半年基本上价格应该是稳步地小幅上升的态势,不会再有振荡。

3

两年后去库存不容乐观

2016年市场在去库存方面几乎没有压力,不过近两年大量城中村拆迁会带来供应量“井喷”,到2018年以后郑州市场会不容乐观。

4

2016星联湾稳步推进

2015年星联湾整体销售达到预期的95%以上,完成的比较理想。二期预计在推盘的时候先建两栋楼到三栋楼,而不是十几栋楼同时开发建设。

5

未来星联集团战略布局

契合国家大的发展战略,星联集团将以房地产作为根本,立足房地产稳健发展,这是我们集团的立足之本,同时准备涉足园林健康产业和互联网金融。

6

营销创新切勿浮于表面

营销创新一定要基于企业的实际情况包括数据的资源去做,而不是简简单单地模仿或者简单地学习皮毛,这反而会让郑州市场越做越乱。

企业大事记

七折房竞拍活动

3月11日,星联湾携手新浪乐居举行了零门槛抢七折房活动。

客户答谢晚会

奢华晚宴、精彩节目、惊喜大奖精彩纷呈,吸引了千余人参与。

一期清盘热销

售楼部日均到访量有20-30组,基本上每天都有成交。

关键帧

项目名称星联湾

  项目位置:金水大道与雁鸣路交汇处向南500米

  咨询电话:400-606-6969 转 44582

  容积率:2.49

  绿化率:39.56%

  项目介绍:星联湾是由河南星联置地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城市高品质住宅项目,南侧紧邻碧波浩淼的贾鲁河。作为高端居住板块,星联湾周边配套十分完善,各级行政单位、绿博园、方特欢乐世界、以及规划中的环球美食城举步即至,距CBD15公里、新东站11公里的优越位置,更是为高端置业者提供了便利的交通环境。此外,北侧仅500米之距的郑开大道,及城际高铁东西贯通郑州城市和开封古城,更是郑汴融城重要的交通枢纽。【详细】

关键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