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克逸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 2015年尽管利好政策频出、市场表现可观,但不容忽视,整个行业的压力依然明显存在。乐居不仅要为开发商服务,同时还要服务用户,提高二者的服务体验是重点,因此乐居变革围绕两个坚持:坚持做好平台、坚持做好服务产业链。 在媒体平台方面,需要做到一是保持流量,二是客观公正的报道,做最好的、当地最有影响力的媒体,这是我们的坚持。
  • 周洋

    乐居控股河南公司副总经理

  • 作为唯一 一家坚持媒体属性的地产行业互联网媒体,速度、广度、深度是乐居新闻的优势,也是其影响力所在;乐居电商平台坚持不断地产品创新,重新定义客户对电商的期望,码上专车等新产品则实现了乐居会员服务平台的O2O的闭环服务链。
  • 吕鑫

    乐居控股全国渠道副总监

  • 整合的核心则是在于对于渠道的深入挖掘。如今,乐居已经整合了以端口引流量,以服务烙印记,以落地促事件相结合的实惠APP;依托于微信,数据全程透明化,门槛低,不劫客,为经纪人实现快速对接的阳光联动平台;与顺丰的跨界合作以及抢工长互联网装修平台等渠道资源。2016年,乐居渠道部仍将发挥先锋作用,将整合资源发挥到极至,为开发商和合作伙伴做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