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新郑挂牌出让1宗工业地,起始价1531万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7 18:08:30

乐居买房讯 2月24日,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新郑出(2023)7号地,位于新郑市薛店镇规划环路南侧、郑州航美正兴科技园有限公司西侧,使用面积 29151.31㎡,50年工业用地,容积率大于1.5、小于3.0,起始价1531万元。

公告显示,申请人可于2023年3月3日 9时至2023年3月27日16时,到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书面申请。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标签: 郑州 公共资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