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买房给补贴啦!经开区开启春季商品房团购促销活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0 10:16:03

乐居买房讯 2月18日,经开区2023年春季商品房团购促销活动在中原福塔广场拉开帷幕。未来一个月,经开区16个房地产项目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满足广大市民购房需求。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国彦、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赵勇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团购促销活动以“情暖新春、惠民置业、乐享生活、安居经开”为主题,主要满足经开区机关单位、学校、医院、企业等单位职工刚需和改善购房需求,帮辅辖区内房地产项目促销售、笼资金,为房企纾困,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促进经开区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

活动从2月18日持续至3月18日,在此期间,经开区每周将重点推介4个房地产项目,组织政府机关、学校、医院、企业等企事业单位到辖区16个房地产项目了解项目情况、优惠信息,参观样板间等,形成项目推介专场。

近年来,经开区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发展,2022年商品房销售面积居全市前列,为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赵勇表示,本次商品房促销活动作为开发企业展示形象、推介项目、相互交流的平台和方便广大市民、辖区职工看房、优惠购房的理想渠道,是加强企业与消费者沟通和了解的重要载体。经开区将积极组织开发企业拿出当前市场最优质的房源、最优惠的力度为广大刚需和改善购房职工做好购房服务,并在提高贷款额度、延长贷款时限、购房补贴等方面争取更多优惠。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