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二七区明确今年工作重点,推进安居、乐业两大工程建设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27 09:07:56

乐居买房讯 1月25日,区委书记樊惠林分别组织国资公司、二七经开区管委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推进会,研究部署国资公司职能转型和二七经开区谋篇布局工作。

樊惠林指出,要聚焦现代化美好二七建设,以敢破敢立的思维,加紧系统地、务实地谋划推进安居、乐业两大工程,加快筹备安置房建设动员大会、产业升级转型发展大会。要赋予“18+3+1”运行体制更加明晰高效的职能内涵,形成各方力量凝聚、各类要素汇聚,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二七建设新征程的生动局面。

一、要理顺职能,加快国资公司转型发展。

要围绕安置房建设和投融资机制运行,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理顺产权归属,明晰工作权限,健全企业管理机制,完善企业治理结构,创新企业管理模式,建立健全国资公司运行体系,做实做大做强区属国有平台公司。

二、要深化改革,增强二七经开区发展效能。

要深化推进“三化三制”改革,抓住扩区调规机遇,围绕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引进人才、发展经济的工作职能,大力发展引进精密加工、智能制造等低碳科技型工业,加快培育经济增长新引擎。

三、要稳步推进,着力打造安居、乐业工程。

要聚焦“安居”工程,以全新思维,全局视野,系统地推动安置房建设;要聚焦“乐业”工程,实施高成长服务业和低碳科技型工业“双轮驱动”,做好“现代服务业立区、科技型工业强区”两篇文章,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增强区域发展后劲,提升区域发展实力,让辖区群众尽快在后疫情时代,能够更好地更高质量地实现安居乐业。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