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原郑州朗悦公园府最新价格来袭,约16500元/㎡,户型建面约89~165㎡
来源:乐居君2023-01-05 17:14:02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今有在售房源朗悦公园府价格新鲜出炉。以下是该项目的有关信息介绍。

  朗悦公园府,地处高新区梧桐街雪松路交汇处,最新价格约16500元/㎡,开盘时间:2022年02月26日。该小区占地面积为16854.88㎡,建筑面积约为90652.14㎡。板楼、高层为该项目的主要建筑类型,住宅为主要物业类别。总户数671套,最终以毛坯、公共部分精装交付。该小区共有车位数688个,车位配比为1:1.1,交房日期2024年07月。

  据了解,该楼盘户型区间为89~165㎡,户型描述详情可至楼盘详情页查看。

  周边配有20万方高新地标公园茂三大主题商业一站式吃喝玩乐购,自配8.5万方坊巷商街。 ,医疗资源便利,配有郑州市中学医院高新区分院、郑州第二人民医院高新区分院、郑州济民中医院; ,周围景观有

坐拥一湖两河五公园,五所公园环绕,西流湖公园,天健湖公园、绿谷公园、莲花湿地公园、中心公园、须水河等

,整体出行及配套设施均十分便利。

  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