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2年,郑州GDP增长2%左右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5 07:58:03

乐居买房讯1月4日,郑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郑州市人民政府市长何雄作政府工作报告。

2022年一季度,郑州全市经济实现平稳开局,上半年完成生产总值6740亿元、增长2.5%,在全国生产总值20强城市中排名第14位,较2021年前移2个位次;三季度以来,创新开展问题楼盘化解和安置房建设攻坚行动,全力以赴稳市场、稳预期、稳民生,经济企稳回升态势明显,但10—11月疫情持续时间长、冲击大,影响了三季度以来回暖向好态势。

初步测算,2022年郑州全市生产总值增长2%左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3.5%,固定资产投资下降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下降4%,进出口总额增长0.3%,实际吸收外资增长323%,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3%以内。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标签: 郑州 经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