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实探碧桂园时代城交房,非一般的“碧桂园式”交付刷新认知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4 10:20:27

乐居买房讯 交付,历来被众多房企看作是一场“大考”,尤其是众多不确定因素交织的2022年,一次有着颇多亮点的高品质交付变得越发不易。然而,对于交付大户碧桂园来说,交付是多日耕耘的成果展现。郑州管南大盘碧桂园时代城润园一批次房源于12月30日交房,本次交付7、8、9、10、11号楼共计698户,年底交付旺季,乐居新媒体新家栏目聚焦房企楼盘交付成绩单,在碧桂园交付首日,来到碧桂园时代城润园项目实地探访了解项目交付情况。

实探碧桂园时代城 交付品质可圈可点

抵达交房现场,恰逢有业主同时间来收房,乐居新媒体一行便跟随业主参与了收房全过程。每一处细节,都让作为“外人”的参观者溢出“羡慕”之意,也刷新了笔者脑海中“碧桂园式交付”的传统印象。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碧桂园时代城本次采用分批次错峰交付。尽管如此,项目还是用心营造现场归家仪式,从鲜花簇拥的迎宾道、门头装饰到精心铺陈的园区挂饰,还有专业摄影师在旁拍照记录业主收房时刻,处处洋溢着喜庆与温情。

不得不说,有被时代城的大门惊艳到,时代城大门净高超7米,净宽超31米,地面有专业雕刻石材定制小区专属logo,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入户大门处还有特定的中国风屏风待安装,整体尽显业主归家尊贵感和礼仪感。

在交付现场,时代城集房产、工程、客关、物业等多条线工作人员组成现场专业交付服务队,从现场资料办理到房屋验收,都采取一对一专人服务,服务队耐心解答业主们提出的所有问题,小问题现场解决,其他问题登记及时安排处理,将业主收房体验值拉满。

步入园区内,园区绿化是冬季交付楼盘的共性问题,养护不到位绿植冻死情况较多,而碧桂园时代城把部分需要冬季重点养护的绿植用绒布搭建保护棚,只为来年春天的绿意盎然。据随行工作人员介绍,园区内大小乔木超330余棵,且均为工程师苗木基地挑选,冠型优美,长势粗壮,来年发芽后观景效果更为赏心悦目。

值得一提的是,各楼栋间绿化带的转角景观设计,采用大乔木+小乔木+大球+小球+高灌木+低灌木+草皮的错落有致的顺序种植,保证私密性同时也会有曲径通幽之美感,以上种种细节考究,碧桂园时代城在园林绿化设计方面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与此同时,碧桂园考虑到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成长需求,精心打造一方集趣味性、丰富性、围合感于一体的全龄儿童成长乐园。跷跷板、滑滑梯、篮球场等丰富的游乐设施满足孩子们穿梭、跳跃、攀爬的玩乐天性。

碧桂园精装升级 获业主满意点赞

收房业主王先生购买的是115㎡三房户型,抵达所在楼栋11号楼,随行工作人员介绍单元门头采用铝板安装完成,坚固同时也确实大气许多。对此,业主提出疑问:为什么各栋楼的门头设计不同,大小不一样。工作人员也做出解释:因为每栋楼的户型大小、套数不一样,对应的公共空间也大小各一,公共空间大的单元门头与电梯方位一致就相对大点,公区小的则为了不挤压业主的活动空间,会根据楼栋保持和谐一致的设计。

进入室内,4合一智能门锁,可视对讲、厨房橱柜、抽油烟机整套设备、三控一体(客厅、卫生间、卧室)报警器、卫生间干湿分离这都是碧桂园精装交付的常规操作,令笔者诧异的是,115平公卫及主卧独卫均安装智能马桶,时代城首开价格在12500元/㎡,说实话如此高配置,在同区甚至郑州同价格的楼盘都是少有的。

除此之外,笔者注意到,门框门套处并没有采用传统打胶闭合,工作人员介绍门框线及踢脚线与墙面自然垂直贴合,不打胶,这是时代城项目对工艺方面做的提升。整个收房验房过程,对于业主提出的细节问题,快修团队也立即做出响应上门修复。业主王先生对新媒体表示:“时代城交付整体满意,点赞碧桂园收房服务。”

见证“家”速度 碧桂园可信赖

探访最后,乐居新媒体也到一路之隔的时代城5期、6期工地看看工程进度,五期璟园主体都已完工,已经进行到栏杆及铝窗安装阶段,预计2023年12月份交房;六期锦园2#、3#楼施工至11层,4#施工至10层,5#、6#号楼施工12层,7号楼8号楼14层,预计交房时间在2024年9月。

目前六期主推2/3/6/7四栋楼,单价在9500-10500左右。在看工地同时,乐居新媒体也偶遇了五期业主,业主面露喜悦之情,直言:“跟着亲戚来收房,看完一期的交付,对碧桂园的交付品质满意,也想看看自己家的工程进度,希望碧桂园的进度再赶赶,如果能提前交房就更好了。”无可厚非,对于购房者来说,在买房的过程中,最期望的莫过于收房、顺利入住的那一刻,想想都觉得幸福。不能到现场的业主,碧桂园收楼宝河南区域官微也月月有更新,工程进度可见,足以给购房者满满的安全感。

五期

六期

作为交付大户碧桂园,2022年全年,碧桂园集团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已在30个省份累计合同交付近64万套房屋,其中河南区域交付量12000余套。乐居新媒体获悉,时代城润园二批次房源也将于近期交付,共计819套房源,如约交付,新年收新房,或许这就是碧桂园给购房者的春节贺礼。

碧桂园贴心服务及高品质交付,让每个业主都真正有了“归家”的实感,收获了“住新家”的喜悦和满足。这种“家”带来的安全感,对来郑置业的青年人来说,尤为珍贵。在地产行业动荡的当下,笔者希望这样完美的交付再多一些,也给留在郑州奋斗的青年人更多安全感和归属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