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023年郑州首轮集中土拍来了!11宗住宅地挂牌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30 10:45:19
摘要
11宗地今日挂牌

乐居买房讯 12月29日,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发布2023年首轮集中土拍地块挂牌信息。

经郑州市人民政府批准,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批准,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郑东新区分局、郑州市上街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国土规划住建局决定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郑政东出〔2022〕11号(网)、郑上出〔2022〕09号(网)、郑政高出〔2022〕11号(网)郑政出〔2022〕63、65、66、67、68、69、70号(网)11宗地。

通知显示,此次出让郑政东出〔2022〕11号(网)、郑上出〔2022〕09号(网)地块为政府储备用地,郑政高出〔2022〕11号(网)地块为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郑政出〔2022〕63、70号(网)地块为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郑政出〔2022〕64、65、66、67号(网)地块为合村并城改造项目用地,郑政出〔2022〕68、69号(网)地块为政府储备地。

郑政东出〔2022〕11号(网)、郑政高出〔2022〕11号(网)地块应采用装配式技术建设。郑政东出〔2022〕11号(网)地块需使用A类复垦券185.546亩,郑政高出〔2022〕11号(网)地块需使用A类复垦券42.467亩。另外,郑政东出〔2022〕11号(网)为产业用地,产业实施方案以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出具的《郑东新区管委会关于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产业的实施方案》(郑东产业用地文〔2022〕10号)为准,摘牌单位竞得该宗地后,四日内和郑东新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建设合同》《产业发展承诺书》,并由郑东新区管委会出具产业准入审核意见,作为成交确认书的审核要件,如未签订,按违约处理。

通知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可申请参加本次网上挂牌活动,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同一企业及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宗地的竞买。参与竞买的企业股东不得违规对其提供借款、转贷、担保或其他相关融资便利等。购地资金不得直接或间接使用金融机构的各类融资资金,购地资金不得使用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关联企业借款或预付款,购地资金不得使用其他自然人、法人、非法人组织的借款,购地资金不得使用参与竞买企业控股的非房地产企业融资等(以下简称“五不得”)。竞买人提交竞买申请时需按网上交易系统要求填写《竞买承诺书》,《竞买承诺书》、购地资金审查相关资料详见挂牌文件。

此次出让地块采用网上挂牌方式出让,熔断后转为摇号方式确定竞得人。具体政策按照《郑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住宅)使用权网上挂牌交易限价竞买暂行办法》(郑政办文〔2016〕87号)《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土地出让管理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郑政办〔2021〕9号)规定执行(具体要求详见挂牌文件)。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公告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18日。申请人需办理数字证书认证手续(流程详见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zzggzy.zhengzhou.gov.cn“办事指南”窗口),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点击“交易主体登录”),浏览公告并下载挂牌文件。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时间为:2023年1月19日至2023年2月7日。缴纳竞买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3日17时。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标签: 土地出让 郑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