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投资11.2亿!郑州港区南开学校加快推进!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8 10:42:47

乐居买房讯  南开学校项目计划投资11.2亿元人民币,引入南开系列教育资源开展教学工作。项目占地约400亩,建设周期40个月。建设从幼儿园到高中(包含国际高中)的15年一贯制非营利性学校。

近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分局 国有土地使用权协议出让公告,意味着向前迈进了一部。学校建设位置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北部太湖路与滨河东路交叉口东南角,举办者为河南省华亨置业有限公司。

办学规模设置情况为高中36班、初中36班、小学72班、幼儿园18班。南开学校总占地面积21.3万㎡,总建筑面积23.3万m2,为从幼儿园到高中的15年一贯制学校,主要建设教学楼,行政办公楼、餐厅、学生活动中心、运动场、游泳馆、艺术楼、大礼堂、图书馆、国际交流中心、英语培训中心及生活配套设施等。项目总投资135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385万元。

“十四五”时期,航空港实验区教文卫体制定了新目标。

到2025年,新建小学14所、初级中学8所,创建和培育郑州市新优质初中5所、区级新优质小学25所;加快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新建公办幼儿园18-20所,争创市级示范幼儿园3-5所、省级示范幼儿园1-3所;促进特殊教育分类发展,建成实验区益智学校;至少引进1所省级以上重点职业学校;努力建成1所以上高等教育学校。其中就有要求,加快推进郑州南开学校。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标签: 幼儿园 教育 学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