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新!郑州6号线一期东北段、7号线一期、8号线一期迎来新消息!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4 15:25:12
摘要
郑州地铁迎来新消息~

乐居买房讯  据郑州地铁最新消息显示, 郑州6号线一期东北段、7号线一期、8号线一期迎来新消息!

其中,郑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东北段、7号线一期、8号线一期工程绿化设计项目变更公告,原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2年10月26日10时00分,现变更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2年12月07日10时00分。

郑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供电系统安装施工招标公告,郑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起于绕城高速公路东侧的天健湖站,终点位于中牟组团的文创站。8号线一期工程线路长51.78km,设站28座。计划总工期:70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1月3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12月31日。

一起来看看周边热门楼盘推荐:

6号线一期东北段

目前,郑州地铁6号线西南段开通运营,10月24日,郑州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东北段传来好消息——随着“创效号”盾构机刀盘缓缓破开洞门,古玩城站至京广中路站区间左线顺利贯通!

魏庄站——龙湖雅宝天钜

龙湖雅宝天钜位于主城区二环内地段,区域优势显著。距离在建中的地铁6号线魏庄站约800米,项目是龙湖集团全国第43座“天字系”、第14座天钜、郑州第二座“天字系”项目,延续了龙湖“天字系”高端产品线的匠筑标准,旨在打造区域内的改善产品。适合对地段、配套有要求的地缘性改善群体。

7号线一期

郑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起于黄河国家博物馆站,止于侯寨站,线路全长29.308km,均为地下线,全线共设车站21座,新建一段一场,设两座主变电站。主要惠及二七区、惠济区和金水区,二七区沿线的楼盘最多,也是最需要地铁线的新区之一。计划2024年建成通车。

地铁7号线——黄河迎宾馆站

保利大都汇地处金水北片区,纯粹小高层规划,主力户型建面约98-180㎡。项目为央企开发,实力保障,金水北成熟配套加持,面积段丰富,适合地缘刚需、刚改和改善客户。

地铁7号线——侯寨站

万科都会天际是大都会六期产品,定位刚需及刚改,地块无论是成熟度还是周边配套,都还是不错的,加上万科品牌和装修,相比周边同类型产品竞争力大一点。项目主力户型建面约95-115㎡,装修进行升级,适合对品质有追求得刚改、刚需群体置业。

8号线一期

银屏路——保利文化广场

保利文化广场地处高新老城区,具体位于位于科学大道银屏路交会处,片区内商业、地铁、学校都已经很成熟,且多所中小学都是热门学校,更有郑大等几所优质大学等教育资源的支撑。项目距离在建的8号线银屏路站只有200米左右,交房时间和地铁开通时间相差不大,是未来真正的地铁盘项目。

期待更多地铁完工运营,也期待这些热门楼盘的品质呈现!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电话联系了解案场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