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6000万家居家电消费券大发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8 14:12:34

乐居买房讯 今日上午10时,郑州家居家电消费券申领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发放家居家电消费券总额6000万元,凡在今年9月1日至10月31日之间(以网签备案时间为准),在郑州市域内购买商品住宅(不含二手房和商业用房)且完成网签备案手续的个人消费者,均可参与申领。

 

资格校验与消费券申领通道将于9月28日上午10时开启,消费者可通过“郑好办”APP“家居家电消费券专区”,在工作日10:00—17:00进行资格校验,校验通过后即可申领消费券。消费券数量有限,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本次活动发放家居家电消费券共计1.2万份,以电子消费券包形式发放;每个券包价值5000元,包含2000元消费券1张,1000元消费券2张,500元消费券2张。

 

具体申领申领步骤为:

通过“郑好办”APP首页点击“家居家电消费券”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或进入“郑州市金秋促消费活动”专区,找到“6000万家居家电消费券”活动版块,点击进入消费券申领页面。

申领消费券须填写购房本人购房合同编号。

 

在此提醒,提交校验的合同编号必须为已在郑州市房管部门完成网签备案的商品住宅(不含二手房和商业用房)购房合同编号,否则无法通过资格校验。购房合同编号填写完成并核对无误后,点击“资格校验”,点击后即可查看校验状态。如因信息填写错误导致资格校验失败,可重新填写并提交校验,重新提交校验时间不得晚于10月31日23点59分。根据现行网签备案流程,消费者在完成网签备案的次日,方可申请资格校验。如因网签备案数据上传发生延迟,造成暂时未通过资格校验的,可稍后重试。

 

通过资格校验的消费者,进入“申报记录”页面点击“领取消费券”按钮,系统会将电子消费券包推送至申请人在“郑好办”上绑定的本人手机号对应的“云闪付”账号内。领取成功后,用户通过上述手机号登录“云闪付”APP,在首页下方-“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即可查看领取结果。若消费者在“郑好办”提交校验申请所使用的手机号未注册“云闪付”APP,校验通过后仍能成功领取消费券。如需使用消费券,需使用上述手机号注册“云闪付”APP,完成注册、绑卡流程后,方可在“云闪付”APP中查询并使用。

 

家居家电消费券限在郑州市域内报名参加活动的线下实体家居家电商家使用(商家名单详见“云闪付”活动页面),商家需支持“云闪付”支付方式。使用消费券时,单笔消费金额需大于消费券面值,其中:2000元券需消费满2001元时方可使用,1000元券需消费满1001元时方可使用,500元券需消费满501元时方可使用;符合满减标准的,消费券将自动核销。每笔消费在结算时只可使用1张消费券。政府消费券在单笔交易中不可叠加使用,但可与商家提供的打折、减免优惠叠加使用。消费券使用期限截止到2022年11月15日24时;到期未使用的,系统自动收回。

 

郑州市商务局明确,领取到消费券的消费者,如因特殊原因造成网签备案被取消的,应退还消费券或相应面值的资金。严禁通过虚假房产备案登记、虚假交易行为等进行消费券套现等违法行为;严禁通过社交软件、网络平台等信息渠道,发布、传播套现消费券等违法行为。对有以上行为的单位和个人,取消活动参与资格,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涉嫌犯罪的,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