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生意 | 国泰观邸营销总经理楚育:引流增量赋能营销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8 10:51:04
摘要
【生意】栏目本期嘉宾:国泰地产国泰观邸项目营销总经理楚育。

编者按:开店上天猫,生意在天猫。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正式面向全国开发商项目开放招募,提供在线开店、在线获客、在线经营的行业数字营销闭环。【生意】栏目将与天猫好房全国合作商家面对面,与他们一起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

在疫情反复影响下的2022年, 各行各业都受到了影响,房地产市场更是迎来前所未有的冲击,获客难、成交难等已然成为各大房企头疼的问题。而现在,上天猫好房开店使这些问题迎刃而解。作为淘系生态中唯一面向房产的官方入驻平台,天猫好房为房产行业和消费者架起数字桥梁,推出以 " 开店做生意 " 的业务模式,为开店商户提供了一个自主经营的线上营销舞台,实现房产生意线上作业化、营销链路数字化和交易服务网络化。

由此,【生意】栏目与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面对面,与他们一起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本期嘉宾:国泰观邸营销总经理楚育。

引流增量 平台大流量为房产营销赋能

疫情之下,各行各业都面临着获客难、成交难的问题,房地产市场也不例外,如何突出获客重围变得至关重要。

作为首批入驻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的项目,当问到希望天猫好房搭建一个怎样的平台时,楚总脱口而出的是“引流增量”四个字。并直言道,在目前市场的大环境下,对任何一家房地产企业来说“引流“至关重要,也是其营销工作的关键点。

楚总表示,天猫好房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它借助于天猫的流量来为房地产企业进行引流增量,能够对房地产企业、项目进行宣传,从而实现房地产企业导客的目的。国泰观邸作为首批入住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的企业,也是对天猫好房未来的效果寄予很大的期望。

谈及电商平台对未来房地产交易会带来怎样改变,楚总认为,目前天猫已经实现了任何产品都可以在天猫上进行交易、选购和宣传,房地产同样需要电商平台引入流量来为产品赋能,从而实现最终的交易,这也不是不可能的

“很早以前,大家谈到电商平台的时候,从第一单电商交易,到后来的比线下交易还要繁荣,大概用了不到10年的时间。但是,未来房产地产领域,也会是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天猫好房它是一个全新的业务,基于天猫庞大的流量,结合线上、线下的宣传,未来也是可期的。” 楚总感同身受的说道。

专属额外优惠 足不出户线上看房线下福利同享

受到疫情及多种因素的影响,对于置业者而言,选择实景现房的安全性更高。相比等待周期较长的项目来说,国泰观邸现房、准现房销售,让客户更加安心、放心。

国泰观邸位于北三环与经三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约245亩,总建筑面积约75万方,共分三期开发,一期国泰罗马假日2010年交付,二期国泰一品庄园2017年交付,三期国泰观邸正在热销中。三期:国泰观邸·悦峰全部现房销售,交房即发证;国泰观邸·悦玺已全面封顶,准现房销售;国泰观邸·悦府正在紧张的施工中。

楚总讲到,目前在售的是国泰观邸·悦峰,192、195平米奢阔四房,全部现房销售;国泰观邸·悦玺92、95平米舒居两房和113平米经典三房,全部是准现房发售。

楚总还表示,2022年是国泰地产成立的第29周年,又是与天猫好房的初次合作,针对天猫好房用户国泰观邸将给到购房专属额外优惠。另外,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到访客户可参与砸金蛋的活动,同时国庆假期每天均可参与案场的手绘帐篷和我爱祖国星空挂饰活动,每天晚上6点还有星空电影节可以观影。

现房 即买即住或将成为未来的趋势

谈到今年的郑州楼市,楚总认为,2022年的房地产市场大家感受更多的是对交付的担忧,很多客户担心房子不能如期交付,是目前房地产市场比较关注的核心点,更是稳定市场信心的保证,由此,现房,即买即住,也将成为未来的趋势。

楚总坚信,郑州的房地产市场会变得越来越好。“现在已经处于市场的低谷期,不论是首付、利率、契税的优惠、限购的条件,政府都给了很大的支持,这样的政策以后再回顾起来,可能不会再有了,对于真正有买房需求的自住客户,当下会是非常好的时机。“楚总讲道。

在本次采访的最后,楚总对于未来合作的发展期望充满期许:“好房好价好服务,买好房就上天猫好房国泰观邸直营店!”通过直营店,能让全国各地的朋友都能了解和体验到国泰观邸的风采。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