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正商家河宽境三居室户型介绍 进来瞧瞧吧
来源:乐居君2022-09-27 18:00:01

  乐居买房09月27日讯,现有房源正商家河宽境楼盘目前已经启动待售阶段,敬请关注。以下是此项目的有关信息介绍。

  正商家河宽境,楼盘目前主推105㎡户型,其中3室2厅2卫三室高层户型。户型建筑面积达105平米,105㎡三室两厅两卫,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功能分区合理。进门左手边是厨房和餐厅,方便放置采买物品,进门即可解放双手。厨房呈L型设计,洗切炒台面相连,烹饪动线清晰合理。餐客厨相连,使用方便。 正商家河宽境尚有,,更多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正商家河宽境,地处开元路南、新西街西,毗邻地铁2号线周边,属于惠济万达,小区占地面积33333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为95000平方米,小区建筑类型多为高层,洋房,此楼盘为住宅,毛坯交付。

配套商业资源,有惠济区特色商业街区,万达广场、美景万科广场、宜居宜家以及项目内规划40万方商业 医疗资源,有医疗配套:惠济区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建中)等医疗资源 周边景观,有公园配套:600亩古树苑、黄河迎宾馆、索须河等。

  其他详细信息敬请期待。欢迎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8591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