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郑州再征地436亩,用于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建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7 17:51:36
摘要
沿线热盘捡漏指南!

乐居买房讯  9月26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落实郑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建设用地的通告。具体涉及区域有二七区、惠济区等,征收集体土地29.0969公顷,折合约436.45亩。

地铁7号线一期征收集体土地29.0969公顷,其中郑州市本级21.0041公顷,涉及:

1.二七区侯寨乡大田垌村、南岗刘村。

2.惠济区新城街道办事处东赵村、常庄村;迎宾路街道办事处马庄村。

被征收土地涉及村及面积

1.二七区侯寨乡:大田垌村11.2149公顷、南岗刘村0.0921公顷。

2.惠济区新城街道办事处:东赵村5.9120公顷、常庄村1.5733公顷。

3.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办事处:马庄村2.2118公顷。

安置途径:货币安置、社保安置、农业安置。

郑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起于黄河国家博物馆站,止于侯寨站,线路全长29.308km,均为地下线,全线共设车站21座,新建一段一场,设两座主变电站。

主要惠及二七区、惠济区和金水区,二七区沿线的楼盘最多,也是最需要地铁线的新区之一。目前惠济区和金水区已经有地铁2号线和地铁4号线、3号线的加持。7号线的开建对于轨道交通匮乏的二七新区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利好。

沿线在售楼盘有万科都会天际佳源名门橙邦保利大都汇美盛金水印招商美景美境等。

保利大都汇地处金水北片区,纯粹小高层规划,主力户型建面约98-180㎡。项目为央企开发,实力保障,金水北成熟配套加持,面积段丰富,适合地缘刚需、刚改和改善客户。


万科都会天际是大都会六期产品,定位刚需及刚改,地块无论是成熟度还是周边配套,都还是不错的,加上万科品牌和装修,相比周边同类型产品竞争力大一点。项目主力户型建面约95-115㎡,装修进行升级,适合对品质有追求得刚改、刚需群体置业。


招商美景美境地处金水北商业副中心,配套丰富齐全,周边地铁线路丰富,距4号线仅300米,东边1公里是2号线沙门站,西边300米是在建7号线,地铁出行便利。规划4栋高层,主力户型建面约94-130㎡,首付51万元起,适合主城刚需和刚改置业。


目前来说二七新区最为突出优势是性价比,整个区域在三环外沿线新区中房价最低,对刚需客吸引力强。对于金水区、惠济区和二七区这些地铁沿线的楼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