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8城互联互通!郑州广州地铁乘车码实现互联互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7 17:38:08
摘要
8城互联互通!郑州广州地铁乘车码实现互联互通!

乐居买房讯 9月27日起,“郑州地铁·商易行”APP与“广州地铁”APP轨道交通出行乘车码实现跨区域互联互通!

据悉,这是继郑州与南昌、无锡、苏州、常州、福州、西安、成都七座城市实现地铁乘车码互联互通后,再添一城互联互通。

郑州、广州市民用当地轨道交通乘车APP,即可在郑州、广州两地跨城刷码乘坐地铁,进一步提升跨区域乘客出行便捷度。

郑州市民仅需点击“郑州地铁·商易行”APP乘车码扫码界面左上角菜单,选择广州地铁,完成首次签约开通后即可直接切换广州地铁乘车码扫码乘车。

本次互联互通范围基本涵盖了包括郑州地铁、广州地铁运营的城市地铁线路和车站,暂不包含广州有轨电车海珠环岛线、黄埔有轨电车1号线、广清城际铁路花都站至清城站段以及广州东环城际铁路花都站至白云机场北站段。

两地地铁乘车二维码互联互通遵循乘车优惠本地化原则,乘客使用“郑州地铁·商易行”APP乘车码乘坐广州地铁产生的消费不享受广州当地轨道交通二维码乘车优惠。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