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高新·和锦莲序 挚爱如花盛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7 09:18:17

一支花的力量有多大,能振奋无数高新人的心;一段热烈的情感有多细腻,能将高新的路途写满感动;一句告白的背后有多深刻,能使最质朴的相遇道出最多的浪漫……当一支支玫瑰送入高新人手中,我们也收获了更多的梦想与挚爱。

9月20日-21日,高新和锦莲序“花样梦想 挚爱高新”活动,用万朵玫瑰唤醒了整个高新的期待。

  • 一次分享 穿透时光

高新建设从来深知,这片热土上最宝贵的财富,是一个个高新建设者、奋斗者、守护者,他们拼搏的精神和相守的温情,也让每一个人,都在高新这本书里看到了自己。

看到每一个人的付出,也为每一份平凡的了不起点赞。高新·和锦莲序用饱含挚爱的“花语”与高新人分享着万种斑斓的城市烟火,也看到了不同浓度、不同方式的爱。


我们相信,每一位高新建设者、奋斗者、守护者都有独属于自己的一份挚爱,链接着工作和生活的高光时刻,串联着高新的点点璀璨。


  • 馨香爱意 满溢高新

在为期两日的“花样梦想 挚爱高新”主题活动中,和锦莲序用爱意温暖着平凡英雄,为了不起的城市建设者们送上了一份份温暖与致敬。 

他们有建筑工人、防疫执勤人员、医护工作者、交警、学生、环卫工人、产业人……

他们在工地挥汗如雨,他们在防疫一线埋首奋战,他们在道路卡口兢业值守……他们在自己的位置上,将蓬勃的生活热力,焕发为城市日新月异的不竭动力。

而高新和锦莲序,也用一支支玫瑰承载着爱意,向所有的高新建设者、奋斗者、守护者诉说着最真挚的感谢。

 

一场活动不会是爱意的终点,未来,高新·和锦莲序将依旧坚定地与高新站在一起,与千千万万个高新人一起,依靠每一个了不起的微光与努力,描绘高新更加波澜壮阔的画卷。让更多的温暖故事,在高新·和锦莲序发生。

和锦莲序地处高新双湖科技城核芯区,周边须水河公园、莲花街第二小学、莲花街沿线繁盛配套,承袭精工理念创新打造大面宽、大宽厅、优采光户型,匠心质呈,恭迎品鉴。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