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郑市郑州金地和樾春晓价格曝光,约8000-9500元/㎡,户型建面约92~130㎡
来源:乐居君2022-09-24 23:34:59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今有在售房源金地和樾春晓价格新鲜出炉。以下是该楼盘的最新介绍。

  金地和樾春晓,地处新郑郑新快速路与祥和路交叉口东北角,最新价格约8000-9500元/㎡,开盘时间:2022年06月05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40444.65㎡,总建筑面积160327㎡。小高层、洋房为该项目的主要建筑类型,住宅为主要物业类别。总户数1105套,以毛坯、装修交房。楼盘配备车位1103个,车位配比1:1,2024年12月30日即可入住。

  据了解,该楼盘户型区间为92~130㎡,主力户型为三居室。户型描述详情可至楼盘详情页查看。

  周边配有"项目约2公里范围内,集聚华盛奥特莱斯等龙湖四大优质商业资源,繁华成熟直观可见。 龙湖锦艺城:约479m 万佳商业广场:约1.1km 华南城交易广场:约1.3km 华盛奥特莱斯:约1.9km" ,医疗资源便利,配有"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约2.6km 新郑市第三人民医院:约4km" ,环境宜人,临近

"项目周围各项自然配套醇熟,尽揽占地面积约2600亩龙湖城市湿地公园,以及新郑十七里河省级湿地公园、古枣园等

新郑十七里河省级湿地公园:约1.1km

林音寺:约1km

明月湖:约2.9km

潮河湿地公园:约3.8km"

,整体出行及配套设施均十分便利。

  更多楼盘信息,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