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海马公园获批预售证,即将入市129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30 16:35:16
摘要
海马公园二期于6月30日获批预售证,获批预售证住宅129套

乐居买房讯  据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公示,海马公园二期于6月30日获批预售证,获批预售证住宅129套,获证楼栋9#楼,预售证号为:【2022】郑房预售字(D1209)号

据公示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海马公园B2地块二期   ,位于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东、康宁街南9号楼,开发商为海马(郑州)房地产有限公司,据悉,获证楼栋为9#楼,住宅建筑面积为14997.04 ㎡,获129套房源。物业费:2.6元/平方米/月。

海马公园二期预售款监管银行为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象湖支行,预售款监管账号为4199 0501 0120 1041 01

海马公园二期是高铁站片区为数不多的品质楼盘,项目最后一期收官地块是B2地块的二期,位于东风南路东、普惠路南;地块总占地约85亩,容积率3.49,绿地率38.6%,二期一共规划5栋高层建筑,其中5#6#8#9#四栋为33层2梯4户的设计,7#楼王位置为32层2梯2户设计,东南角还有一个配套的幼儿园。

海马公园二期从一期到六期一直是东区高铁板块的楷模,稀缺的地理优势、周边成熟的配套、以及海马公园多年来积攒的人气都无可比拟,所以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海马公园二期在售建面约125~150㎡三房、四房,均价约27500元/㎡

持续关注拿证楼盘,了解市场最新入市楼盘动态、优惠!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爆料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