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管城老城改善盘,龙湖雅宝天钜64套成套住宅拿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2 09:53:10
摘要
管城老城改善盘,龙湖雅宝天钜64套成套住宅拿证!

乐居买房讯  郑州房管局最新公示显示,管城区龙湖雅宝天钜64套成套住宅获批预售许可证,发证日期2022年9月21日,涉及龙湖雅宝天钜3号楼、4号楼,预售证号为:【2020】郑房预售字(5255)号。

据房管局公示信息显示,龙湖雅宝天钜房管局备案名:天钜苑,本次获批预售的是天钜苑二期,项目位于管城回族区石化路南、城东路西,开发商为郑州雅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批楼栋为3、4号楼,共计64套成套住宅,总面积9262.4㎡,竣工时间为2023年05月13日,物业服务公司是龙湖物业,物业费住宅2.98元/月/平方米。

龙湖雅宝天钜预售款监管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心怡路支行,预售款监管账号 2533 7388 0056。

龙湖雅宝天钜是龙湖集团全国第43座“天字系”、第14座天钜、郑州第二座“天字系”项目,延续了龙湖“天字系”高端产品线的匠筑标准,旨在打造区域内的改善产品。项目占地68亩,容积率3.5,绿化率30%,规划4栋洋房、7栋高层、1栋商务公寓及1所幼儿园。

管城老城区,主城金二环,配套醇熟,龙湖雅宝天钜毛坯高层均价约18000元/m²,首付约48万起,适合对地段、配套有要求的地缘性改善群体。

持续关注拿证楼盘,了解市场最新入市楼盘动态、优惠!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