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郑州市再增绿地500多万平方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9 17:37:57
摘要
郑州市再增绿地500多万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    据悉,年初郑州市政府办公厅发布《郑州市2022年城市园林绿化工作实施方案》,敲定今年城市园林绿化工作要点,着力打造成天蓝地绿水净、宜居宜业宜游的绿都郑州。

年度新建绿地面积600万平方米以上,其中市区新建绿地360万平方米以上,县(市)新建绿地240万平方米以上,全市新建5000平方米以上综合性公园20个,新建5000平方米以下微公园、小游园50个以上,改造提升公园游园30个,随道路主体施工进度,开工建设椰风路等8条生态廊道、实施郑航北路等71条道路绿化。综合公园—社区公园—专类公园—游园(微公园)体系进一步完善,“城在林中、园在城中、林水相依、林路相随”的生态格局基本形成,着力打造成天蓝地绿水净、宜居宜业宜游的绿都郑州。

目前,郑州市园林部门通过拆除违章建筑、利用边角空地等方式,大力推进公园游园建设。截至目前,几乎每个区都有若干个小游园建成开放。郑州市园林局城市绿化处处长张永强说:“截止到8月底,全市新建成绿地569万平方米,建成或基本建成公园游园47个,正在施工的还有41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或者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是没有问题的。”

近年来,郑州市每年都把新增绿地500万平方米作为目标。围绕这一目标,郑州市园林局不断加强公园、游园的建设力度。随着一批批公园、游园的建成开放,不仅改变了城市的环境,改善了热岛效应,而且最重要的是让市民有了更多可以游玩的地方。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