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70城最新房价出炉!郑州继返涨之后8月房价再度回落,环比下跌0.4%!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6 10:11:02
摘要
2022年8月郑州新房房价环比下降0.4%,同比去年同月下降3.8%。二手房房价环比下降0.8%,同比去年同月下降5.1%。

乐居买房讯  9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2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新房销售价格城市数量有所增加,8月份,50个城市新房住宅价格均有下跌。

其中,2022年8月郑州新房房价环比下降0.4%,同比去年同月下降3.8%。二手房房价环比下降0.8%,同比去年同月下降5.1%。

继2021年8月至2022年6月出现11连跌之后,今年7月郑州房价环比终于上涨,8月份新房房价再度下降,下降幅度0.4%。且自2019年起,至今44个月,郑州新房价格波动在-0.1~0.8%之间,2021年前7个月,郑州房价连续上涨。

2022年8月郑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分类指数显示,90㎡及以下户型,环比下降0.3%,同比上年同月下降4.5%,90-144㎡户型,环比下降0.2%,同比上年同月下降4.2%,144㎡以上户型,环比下降1.1%,同比上年同月下降1.8%。

2022年8月郑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类指数显示,90㎡及以下户型,环比下降1%,同比上年同月下降5.6%;90-144㎡,环比下降4.5%,同比上年同月下降4.1%;144㎡以上户型,环比下降1% ,同比上年同月下降6.2%。

下半年7-8月份,楼市淡季属性明显,开发商推盘节奏缓慢,购房者官网情绪浓厚。金九银十到来,9月第二周嫁接双节优惠促销节点,新房市场逐步回暖。

9月第二周,郑州新房大幅度上涨,其中,新房单日成交最多的是9月7日,单日成交532套,最少的为9月11日,单日成交100套。从各区成交量来看,单日最高成交日的热门成交区域为航空港区,成交305套,占比57.66%。

9月份,郑州“大干30天”保交楼专项措施印发,郑州纾困基金运作加快,支持项目全面复工,助力保交楼保民生,对于提振市场信心影响向好,期待下半年郑州楼市的持续回暖。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