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华润瑞府好住| 159㎡大平层来袭,这户型也太给力了吧!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5 11:54:04
摘要
大开间、明厨明卫、布局合理,尤其159㎡朗阔四居的设计,满足多元居住需求,宽阔的室内空间,让生活井然有序。

乐居买房讯  何为真改善?

不仅是外部生态环境的舒居,更是户型上大空间、大尺度的改善舒居。

而说到郑州纯改善,首先想到的就是北龙湖,有着最优质的资源,最好的生态环境,低密宜居,几乎是所有郑州人的梦想居住地。

目前北龙湖在售项目也不少,今天要给大家说的就是今年北龙湖得一个央企纯新盘华润瑞府,项目于6月30日首开,首开当天2小时就获得了9.8亿元的销售成绩。

华润瑞府占地约85亩,容积率约2.49,绿地率约35%,规划有16栋15-16层纯粹小高层,户型面积段从129-216㎡,全部一梯一户,带装修交付。

整体户型设计以舒居为主,大开间、明厨明卫、布局合理,尤其159㎡朗阔四居的设计,满足多元居住需求,宽阔的室内空间,让生活井然有序。

华润瑞府建面约159㎡户型,同样也是四室两厅两卫,一梯一户设计,但户型布局上更有优势,首先开间朝南,采光面更大,入户门处独立玄关设置,阻隔室外视线,私密性强。

主卧套房,合理动线科学收纳,南向客厅开间约4.45米,贯通式景观阳台,长约7.25米,连接客厅和次卧。

三个卧室朝南,客厅东边靠近入户门的房间可以作为老人房,朝南带飘窗,与西边主卧相隔,避免不同生活习惯起居造成的影响。

主卧配备独立卫浴和私属衣帽间,还有一个亮点是转角飘窗的设计,达到多角度采光优势。北向卧室附带一个生活阳台,延伸视野,扩展空间。


华润瑞府除了最小户型129㎡的是三房户型,其他都是大四房的户型,如155㎡、179㎡、160㎡、145㎡、216㎡等多个户型,整体项目户型129㎡起步较小,片区内西边中海基本已售罄,价格对比保利、万科更有优势,所以相较同板块600万起步的其他楼盘,华润瑞府在板块内上车门槛相对更低一些,适合意向北龙湖的改善置业。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