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美好有豫,家在万科|郑州万科第五届业主中秋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9 16:35:39
摘要
恰逢万科入郑州第十年、业主晚会第五届,本场晚会别开生面,以寻找10把能量钥匙为目标的沉浸式美好之旅,带领观众们经历了美好而温暖的“万科秘境”。

97日晚,郑州万科第五届业主中秋晚会在郑州万科抖音直播间、微信平台易选房、大象新闻、映象网、大河网、央广网七大线上平台同步揭幕,超百万人次万科粉丝们在线团圆,一起迎接中秋佳节,共同庆祝专属于他们的节日。

恰逢万科入郑州第十年、业主晚会第五届,本场晚会别开生面,以寻找10把能量钥匙为目标的沉浸式美好之旅,带领观众们经历了美好而温暖的“万科秘境”。

晚会开始,特邀主持人田润、郭明晗,以及万科小业主宋美珊向大家问好,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随后,来自郑州、洛阳、周口的万科明星业主代表,走上星光红毯并合影留念,每一组走上红毯的业主都讲述了他们与万科之间的珍贵回忆,连主持人都对万科的幸福生活羡慕不已。

接着,在精彩的斗琴表演《万行天下》激昂的音乐之后,时光大门正式开启,探索万科秘境,收集能量钥匙的美好之旅正式开启!

形态奇特的大飞机舞台上,由男士业主们带来的歌舞表演《他说:爱你》搞怪有趣,让他们的爱人惊喜不已。

来到纯白舞台,音乐情景剧《万科世界那么多人》情意真切,将“远亲不如近邻”诠释的淋漓尽致。

大树舞台上,精彩诙谐的小品《瞬息万科宇宙》,用夸张幽默的方式,表现万科各个社区发生的奇妙故事。

在房顶舞台,跨界艺术大秀《幻月之境》带来绚烂的视听享受,原来万科的业主们都这么有才!

进入云朵舞台,喜剧舞蹈《快乐的沙里瓦星球》载歌载舞,欢乐灵动,直播间的观众纷纷点赞。

随后,玩梗舞台的脱口秀表演《玩梗大会》,展现了万科业主们永远笑对生活的乐观态度

万科秘境探索接近尾声,又回到大飞机舞台,万科业主们带来的合唱《万千星辉 闪耀未来》,将所有美好情感演绎了出来。

在万科秘境的探索过程中,每一个精彩节目中间都穿插的有趣的互动游戏,“爱的默契、邻里月饼、时代之音对对唱、城市快问快答”等互动环节别开生面,万科业主们参与其中,最终集齐了十把能量钥匙,一起完成了这场难忘的奇妙之旅。

除了精彩的节目,郑州万科也为粉丝们准备了惊喜满满的福利:共计20万抖币的派送,一度引发直播间的开福袋狂潮!还有数百份惊喜定制礼品,在直播的各个环节送出,更有全场终极幸运大礼,华为Watch3手表、Switch游戏机惊喜派送。

郑州万科第五届业主中秋晚会,一场探索万科秘境的沉浸式美好之旅,不仅有明星业主精彩的节目表演,还穿插着业主们在万科社区的各种回忆,让我们看到了万科社区里爱的流动,快乐的生长与传递。

万科入郑州10年,始终坚持将更好的产品呈现给客户,始终坚持用更好的服务为业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这也是郑州万科坚持每年举办业主晚会的初衷。第五届业主晚会完美收官,但万科与万千业主的美好故事还将不断发生。我们期待郑州万科的下一场城市盛事,也期待新的十年,万科给中原大地带来更多美好的故事。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