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备战“金九”?郑州8月开盘推量骤减!附下半月预售证汇总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2 14:42:49

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8月下半月(8月16日-31日),郑州共20盘取得预售许可证,获批房源共4931套,其中住宅4049套,占比超82%。具体如下:

从区域分布来看,惠济区成为郑州8月下半月的供货主力军,5盘1733套住宅获准预售,分别是万科翠湾中城招商时代锦宸、锦艺四季城、碧源月湖瑞园(一期)和万科民安理想星光。其次是二七区2盘,亚星锦绣山河星联城共获批795套住宅。

另外,中牟县有3个住宅项目获证,分别是东原满庭芳、恒熙东苑一期和美好未来苑共435套;高新区1盘,朗悦公园府306套以及金水区1盘,美盛教育港湾204套住宅获批。

最后,郑东新区、经开区、中原区及巩义市也有少量住宅获准预售。其中郑东新区2盘,华润瑞府保利璞岸共179套;经开区、中原区和巩义市各有1个住宅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分别是中建澜溪苑176套,朗晴别院153套,敏捷锦绣源筑68套。

8月推量持续减少 2盘103套去化不足五成

据克而瑞河南区域市场监控,郑州8月共2个项目开盘加推,共推出约103套房源,累计去化约42套,整体去化率约41%。具体如下:

绿都元正望晴川是绿都地产联合元正集团在荥阳推出的首个项目,建筑类型规划有高层和洋房层,容积率2.99,绿化率35%,规划824户,产品为建筑面积约85-110㎡户型。本次开盘加推的是二期洋房6#建面约98㎡的三房,整体去化率一般,成交均价约6500元/㎡,毛坯交付。

众所周知,每一批新品推出都需要一段时间的认筹蓄客,认筹时间越长越有利于销售。华润瑞府连续三个月频频推出新品,认筹周期短,但从6月首开去化率74%的好成绩,到7月超54%,再到8月9#约51%的去化率,开盘表现延续良好,整体市场热度依旧不减。

华润瑞府位于郑东新区北龙湖板块,纯粹小高层规划,容积率2.49,绿化率35%,主力户型129-216㎡3-4居室,一梯一户,带装修交付。本次主要加推的是9#建面约155㎡及160㎡四房,成交均价约31000-32000元/㎡。

经历了六月的年中大战,郑州的七八月市场步入冷静期,无论是开盘还是加推动作明显放缓,大概要为后续的“金九银十”积蓄实力,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郑州8月上半月预售证数据汇总!

https://hn.leju.com/news/2022-08-16/14336965188541391623330.shtml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