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建面约98-143㎡一线河景房,自然改善之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31 15:19:21

乐居买房讯 随着社会经济实力的不断提升,改善置业队伍也日渐壮大。旭辉一江雲著以卓越产品力标定郑州真改善样本,打造建筑面积约98-133㎡全装修高层、建筑面积约133-143㎡滨河洋房,以合乎理想的居住形态,为越级人生创造精神居所,拉开郑州品质置业新序幕。


  • 建面约115㎡ 全能三居

建筑面积约115㎡,三室两厅两卫,全明户型,超阔尺度观景阳,纵览四季美景,餐客厨一体,空间利用最大化,生活舒适度更佳。


入户独立玄关设计,兼顾私密性和收纳空间,归家更从容。厨房呈L型设计,洗切炒台面相连,烹饪动线合理,尽情享受美味时刻。餐客厨一体,生活便利,提升起居空间的开阔感,空间利用率高,增加更多家庭互动的可能。

 

客厅开间约3.75米,空间尺度阔绰,生活场景百变,南向连接约6.7米贯通式阳台,景观、视野开阔,将自然融入生活。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生活互不打扰,从容有序,私密与舒适共存

 

双卧朝南,采光充足,主卧开间约3.3米,赠送270度瞰景飘窗,增加收纳空间的同时可尽揽窗外美景,奢配步入式L型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尽显一家之主风范。



  • 建面约143㎡ 奢阔四居

建筑面积约143㎡,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格局考究,约6.5米横厅设计,空间尺度阔绰,挖掘生活无限可能,约9.75米奢阔宽景阳台,清风、阳光入室,将自然融于生活。


 

超长独立玄关设计,满足日常收纳空间,兼顾私密性,尽享主人归家仪式感。U型厨房设计,洗切炒台面相连,烹饪动线清晰合理,酝酿生活百味。餐、客厅一体,生活便捷,开间约6.5米横厅设计,空间尺度阔绰,满足现代家庭在家社交活动需求,三五好友畅快聚会,更能自由规划功能区,享受一家人的欢乐时光。

 

全明户型设计,南向开间约14.45米,超大面宽设计,空间利用率更高,更能时刻享受阳光沐浴。约9.75米超宽观景阳台,提升起居空间的开阔感,更能百变空间,种花养草、运动健身、品茶对弈,多种生活场景,绽放精彩生活。

 

奢阔主卧套房开间约4.7米,配以独立卫浴系统,便利私密,生活从容不迫,同时搭配270度的阔景飘窗,观景、休憩、采光通风兼具,给予生活更多想象。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