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主城二环内稀缺洋房全新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3 15:43:37
摘要
郑州主城二环内稀缺洋房全新亮相,洋房预计均价约25000-30000元/㎡。

乐居买房讯  提起洋房,在人们心目当中不仅是财富身份的象征,更是品味生活的寄托。近几年,随着郑州主城土地越来越稀缺,主城洋房更是弥足珍贵,尤其是二环内。

二环作为郑州重要的城市环线,也是主城核心区域所在,拥有这座城市优越的资源和至优的规划,土地价值天生优越。

由新蒲置业开发的朗晴别院是中原区二环内纯新盘,主打主城稀缺洋房,格外备受关注。

朗晴别院位于航海路与工人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占地面积约20.5亩,容积率2.54,小区由3栋洋房、1栋26层高层和1栋9层小高层,洋房楼层4-7层,一梯两户,电梯入户;小高层洋房得房率超过83%;高层1个单元4梯6户,连廊设计。整体小区总户数219户,车位352个,物业公司及物业费暂时尚未公布,预计交房时间在2024年上半年。

朗晴别院周边以多层小区为主,家属院比较多,如金盾花园、地震局家属院、电力公司家属院、科技局家属院等,多为老旧小区,对比周边产品差异化明显,目前释放的洋房价格不低,预计均价约25000-30000元/㎡,具体还要参考实际开盘价格。

朗晴别院大户型洋房,在主城二环内的确稀缺,适合周边地缘性客户和改善型客户,但开发商在郑州没有太多操盘经验,交付品质还有待时间验证。

据悉, 目前售楼处已开放,位于中原区淮河西路新浦恒辉广场一楼。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爆料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