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荥阳974.7亩控规公示,规划中等专业学校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1 11:19:30
摘要
万山科教园位置首亮相

乐居买房讯 据郑上网消息,近日,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荥阳市中心城区G234、郑上路、龙江路、冲沟西路围合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区总面积64.98公顷,合计974.7亩,详细内容包含区位分析图、用地规划图、配套设施规划图、道路交通规划图、管线综合平面图、图则等。

区位分析图如下:

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为服务“一带一路”的国际性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中欧班列的内陆地区核心节点城市,荥阳市位于郑州西15公里,是河南省距省会最近的县级市。荥阳是象棋的故里、郑氏的祖地、阀门之乡和建筑机械之乡。

规划项目位于荥阳市中心城区五龙综合组团,具体位于G234、郑上路、龙江路、冲沟西路围合区域,总用地面积64.98公顷(合974.70亩)。

由上面规划图显示,“万山科教园组团”(上图左下区域)也首次亮相。

用地规划图如下:

由用地规划图及相关图则得知,该974.7亩规划区域位于荥阳市中心城区五龙综合组团,周边有规划中的郑州地铁10号线二期。该区域主要由中等专业学校用地(A32)、公园绿地(G1)、水域组成(E1),还有部分的商业用地(B1)、公共交通用地(S41)以及社会停车场用地(S42)。

配套设施规划图如下:

道路交通规划图如下:

管线综合平面图如下:

图则如下: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爆料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