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买房必看!郑州8月预计13个项目开盘,6大纯新盘齐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9 18:38:05
摘要
“金九银十”的前奏大战能否打响?

乐居买房讯 作为楼市下半场的开局,7月郑州推新量整体比较少,开发商推盘节奏放缓。

据克而瑞数据显示,截至7月24日,郑州仅4项目开盘,淡季属性明显。

即将到来的8月,楼市又将表现如何?“金九银十”的前奏大战能否打响?

据不完全统计,郑州8月相较7月推新量有所提升,预计13个项目开盘推新,纯新盘首开和老盘加推基本对半开,6个纯新盘,7个热盘加推项目。

从区域分布来看,共有7个片区推新,其中郑东新区4盘推新,领跑主城。二七区、惠济区分别2项目开盘;中原区、金水区各有1个纯新盘项目首开。

近郊区中,新郑2项目开盘,一个新盘首开,一个老盘加推;中牟也有一个刚需盘将在8月加推。

6大纯新盘,谁最值得期待?

8月预计首开的纯新盘项目有6个,涉及合院、大户型改善、刚需以及纯新盘公寓等,谁最值得期待?

招商时代锦宸位于惠济老鸦陈板块,位置不用多说,临近地铁4号线老鸦陈站,项目三面环绕公园和贾鲁河,三全路和江山路交叉口为规划集中商业,也是招商项目一直对外宣传的TOD模式都会社区。预计8月首开,北区刚需、刚改可以重点关注。


星联城是二七马寨项目地块,首摘地块位于赵仙南路北、西四环东,项目单套住房建筑面积禁止超过144㎡,据悉全为高层建筑,周边最近地铁站点为14号线莲湖站及在建6号线光明路站,自驾交通还行,但公共交通一般。


华润置地琨瑜府润园是琨瑜府的三期地块,由华润自己单独设计开发的全新地块,占地31亩,规划4栋高层住宅,户型规划有90-135㎡两房、三房、四房。三环内、成熟配套,华润品牌,意向主城刚需或刚改可以关注。

美盛星空150美盛教育港湾公寓项目,公寓只有两栋楼,12#楼42层高,13#楼16层高,全部4梯37户设计。有平层和loft两种,13#楼2024年12月底交房,12#楼预计2025年6月底交房。

蓝城江南里位于白沙象湖板块,郑开大道以南。项目全部是200㎡以上的合院和公寓产品。

好想你双湖郡位于新郑南龙湖,由好想你集团打造,总占地面积162.26亩,共规划16栋小高层,主力户型建面约89-115㎡,从户型设置来看,更偏刚需和刚改,地缘客户可以关注。

7个热盘加推,能否再续热度?

8月除了关注的纯新盘项目,还有多个流量热盘也要加推,如上半年开盘火热的华润东区的两大改善盘,惠济央企纯洋房社区,以及二七刚需盘等。

8月华润两个流量盘华润郑东万象城幸福里华润瑞府,一个位于高铁东站片区、一个位于北龙湖北岸,先后开盘火热刷屏,赚足了郑州改善市场的流量。

5月华润郑东万象城幸福里18天40亿,刷新郑州上半年单盘销售记录,6月北龙湖瑞府首开9.8亿,创北龙湖首开记录新高。而华润置地也凭借郑州现象级红盘,56.51亿元勇夺郑州楼市上半年销售金额榜榜首。

此次万众期待的华润郑东万象城幸福里三批新品即将上线,预计将在7月30日开始意向登记,南地块6号楼(270㎡),北地块1号楼(179㎡)2号楼(232㎡)3号楼(179㎡),共四栋,1#3#楼定存20万(定存银行有五家:中行,农行,建行,中信,招商),2#6#楼现场填写心愿卡进行意向登记,不用定存。


华润瑞府预计加推2#8#9#新品房源,户型建面约145-179㎡房源,两项目全部为大平层户型,意向东区改善或终极改善可以重点关注。


惠济区招商美景雍瑞园8月预计加推6#建面约130m²户型,项目为纯洋房设计,1.49低容积率,是区域大多数楼盘所少有的。目前周边配套有待完善,有地铁规划,地铁7号线在建中,预计能在交房前通车。

二七区的远洋臻园,预计将加推4#楼,建面约89-119㎡,不管是户型还是价格,算是一个标准的刚需盘。

最后:

整个8月甚至下半年的新盘迸发,楼市的热闹还是主要集中在主城区。

8月预计开盘的项目中,改善盘仍然占比较重,有新开的合院产品,还有之前多个大平层、洋房社区的加推等。改善置业的客户选择机会将增加。

8月的流量预计还是集中在华润,上半年华润凭借华润幸福里、华润瑞府2个红盘助力,勇夺郑州楼市上半年销售金额榜榜首,8月华润一城一府一园或将再次上新,是否还能再续板块热度,将是8月开盘的一大看点!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爆料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