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郑州至许昌段高速建设获批,起点管城回族区南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7 18:39:10
摘要
7月27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郑州至南阳高速郑州至许昌段项目申请报告核准的批复。

乐居买房讯 7月27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郑州至南阳高速郑州至许昌段项目申请报告核准的批复。

批复信息显示,该项目建设有利于完善区域路网,形成京港澳高速西复线,推动郑州都市圈一体化发展,促进沿线区域经济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根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结合省交通运输厅行业审查意见和咨询机构评估意见,经研究,同意建设郑州至南阳高速郑州至许昌段。

项目起点位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部,郑州市绕城高速公路与S103相交处,设十八里河枢纽互通式立交;向南设高架桥,沿S103布线。进入新郑市境内。在磨河村东设南龙湖互通式立交,与G107连接线相交。在小朱庄东设郭店互通式立交,与规划S317相交。在桐佛赵社区东南,路线转向西南,上跨黄水河,改为路基形式。在冯寺村东南设老观寨互通式立交,与S103相交。在李杜庄西南设新村枢纽互通式立交,与商登高速相交。向南在范庄东北设黄帝故里互通式立交,与G343相交并上跨朝杞铁路。经端庄西、史庄东后转向东南,在周庄西南上跨南水北调总干渠。在大董村东南设新郑南互通式立交,与规划G343相交。进入长葛市境。在彭庄村东北上跨清潩河,在乔黄村东设清潩河互通式立交,与S318相交。在广佛寺张村东南下穿郑万高铁后上跨小洪河。在沟冯村西南上跨长陉线后,设和尚桥互通式立交,与X015相交。折向西南,在西赵庄村北设西赵枢纽互通式立交,与许昌市绕城高速相交。在肖庄村西北进入建安区境。在桂村乡西北设桂村互通式立交,与规划S320相交。项目终点位于灵井镇岗王村北,设灵井枢纽互通式立交,与盐洛高速相交。

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33.2亿元,项目资本金约26.7亿元(占总投资的20%)。项目全长约64.3公里。全线设特大桥2座,大桥5座;互通式立交12座,其中枢纽互通式立交4座;服务区1处(与清潩河互通式立交合建),养护工区2处,监控分中心1处。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爆料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