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万科上半年郑州5项目交付,部分项目“交房即交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1 11:24:51
摘要
万科上半年郑州共有5个项目如期交付。

乐居买房讯  在政策并未松绑的大环境下,房地产行业面临着不同挑战和机遇,疫情反复、拿地困难、房企暴雷、扩张乏力可谓屡见不鲜。

楼市遇冷,暴雷房企增多,维权、品质、质量、烂尾、违约、房贷这些词时刻冲击着买房人的心。购房者对买房“安全感”和“信任感”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也正因为如此,交付成为开发商的终极大考。

2022楼市上半场结束,万科上半年郑州共有5个项目如期交付:

5月30日,万科世曦交付

6月28日,万科荣成云图首批次交付

6月30日,万科荣成兰乔圣菲交付

6月30日,万科大都会五期和悦苑二批次交付

6月30日,万科新田湖与城一期全期交付

其中万科荣成云图首批次交付剩余少量现房房源在售,目前主推二批次新品房源,户型约97-119㎡三房、约200㎡复式。


万科新田湖与城位于荥阳市洞林湖板块,是郑州较早的改善区域,主打低密生态,宜居改善住区。容积率约为1.8,规划有小高层和洋房房源共744户,建筑密度较低,居住比较舒适。目前在售78-89㎡高层房源,均价约7800元/㎡。


万科大都会目前在售的是六期万科都会天际,在售均价12000-12500元/㎡,面积约95-115㎡三房户型,带装修交付,定位纯刚需,意向郑州西区置业的刚需可以重点关注。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爆料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