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重量级场馆择址航空港区,即将开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8 16:27:28

乐居买房讯 据悉,河南省体育综合训练中心暨全民健身中心项目选址落地航空港区,具体为豫州大道西侧,创智大街南侧,洞庭湖路北侧,规划建设用地共1252.8亩。

河南省体育综合训练中心暨全民健身中心定位为国内一流的以专业训练功能为主,集体育竞赛、全民健身、运动康复、文化交流、体育产业、人才培养、国际体育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设施,建成后将对推动航空港实验区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要、举办高水平体育赛事、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将成为新时代加快体育河南、体育强省高质量建设的新引擎。

项目主要包括三部分,一是竞赛场馆(综合体育馆、自行车馆、射击馆、冰上运动馆、棒垒球场),二是全民健身场地(全民健身馆、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极限活动场、门球场、自行车骑行道、健身步道、健身器材活动场、儿童活动场),三是专业训练保障场馆(篮排球训练馆、室内田径馆、乒羽训练馆、体操训练馆、游泳训练馆、武术训练馆、击剑训练馆、重竞技项目训练馆、棒球训练场、垒球训练场、运动员体能训练及医疗康复科研中心),以及运动员宿舍楼、餐厅等生活配套设施。

随着郑州航空港站的建成投用,城郊地铁二号线的初期开通运营,航空港区不断迎来利好,发展势能强劲,潜力巨大,对区域在售项目无疑又添利好,目前航空港区的热门楼盘有瀚海航城、兴港和昌盛世城邦、兴港永威观樾、康桥林语镇、中建梅溪上郡等。

瀚海航城位于荆州路与思存路交会处,楼盘目前价格为7200元/,在售户型5种,面积为90-150,并且项目周边配套丰富,沃金商业新国际会展中心(在建)、周边规划有18家专科医院。紧邻5970亩园博园,周边10大公园环绕,南邻约500亩滨水景观带小清河。

兴港永威观樾位于北港核心区,紧临地铁口,低密洋房,容积率约1.99,规划11层高洋房,生活配套完善,居住氛围高,在售建面约96~144㎡三房、四房房源,成交均价约8700元/㎡,比较适合市区外溢刚改、改善和地缘性置业群体。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爆料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