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又一利好消息!两所新建高中预计今年9月开始招生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6 11:55:59

乐居买房讯 根据招生计划,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今年将新增加两所普通高中招生学校,分别是郑州市第四十一高级中学、郑州市第五十六高级中学。

郑州市第四十一高级中学位于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南部,国华路以北、广成街以东、同城大道以南、天青路以西区域,计划设置60个教学班,可提供3000个学位。2022年计划招4个班。

郑州市第五十六高级中学(郑州市郑开示范高级中学)位于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北部,沐春路以北、筑梦街以东、沐雨路以南、筑业街以西区域,计划设置66个教学班,可提供3300个学位,2022年计划招4个班。

据了解,郑州在打造文化旅游产业区方面,集时尚、休闲、娱乐、旅游等多功能为一体的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功能将进一步优化完善,为城市注入浓郁的文化气息。

两所高中投入使用,对区域热销项目而言,像绿都九州雅叙碧桂园中央公园星联花溪府等,无疑又一重大利好。

绿都九州雅叙项目位于郑东绿博核心,周边规划有地铁8号线、19号线以及郑汴轻轨,目前8号线已经动工,郑汴轻轨已投入运营。项目主打改善,为低密纯粹洋房社区,预计2022年11月底交房,可谓准现房,优势明显,高层均价约9500元/㎡,价格适中,与周边项目持平,整体环境十分优良,适合主城外溢刚需及地缘改善客户。

碧桂园中央公园位于郑开大道与广惠街交汇处向东500米,位于郑开大道与平安大道之间,自驾出行较为方便,区域内规划有地铁 8#,12#等多条地铁线路。是碧桂园携手海昌集团联手打造的 90 万方体量的公园大城,多元化业态设计,集小高层、多层洋房、叠拼于一体。总占地约 1200 亩,住宅社区总占地约 553 亩,分为四期开发,目前在售的产品有建面102-210㎡洋房,均价约11000元/㎡,此外,项目还有建面约234-240平叠拼在售,总价约350-430万/套。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爆料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