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额外补贴最高6180元!郑州这个项目还能优惠约42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9 10:49:36
摘要
额外补贴最高6180元

乐居买房讯  自6月27日20时起,天猫好房“回血618”新房、二手房红包秒杀抽奖开启,郑州新房会场共有30个项目参与。已经抢购了商品券、优惠券的用户,千万别忘了准时参加抽奖。还没有抢购商品券、优惠券的用户,至6月30日16时也可以抢劵报名。今日给大家推荐9个项目,一起来看看他们的优惠信息吧。 

 

海马公园二期位于郑东新区的核心商务区,项目周边1公里内覆盖三条地铁线,均已全部开通,换乘即可通达全城。周边中高端写字楼林立、商业配套齐全、优质学府在侧,是真真正正的核心地段。

海马公园秉承把建筑放在公园里的设计理念,为业主打造出一个公园式住区,居住纯粹。现推建筑面积约105-180㎡纯高端公园美宅,功能全面,产品纯粹,为业主带去更高品质生活。

青风公园地处滨河国际新城的核心位置,区域定位中央休闲区,区位优势明显。3地铁环绕,出行便利周边在建的有地铁3号线二期,还规划有地铁11号线和14号线。打造科技住宅,研发了一整套系统且完善的除霾方案,打造品质人居环境。

郑州融创御湖宸院在一期产品交付上备受市场认可,成为西区明星楼盘。融创中国品牌实力,以及融创服务体系完善。三环核心地段,地处中原老城区,拥有商业、交通、教育等成熟优质配套,同时享受常西湖新区、凤湖智能新区的新区规划红利。

康桥林语镇位于郑州滨河新城南中轴、郑北部片区副中心核心区域,距离北侧滨河新城约5公里,与港区仅一路之隔,属于国家发展战略重镇——孟庄。

康桥林语镇是地铁盘,项目北侧约100米是已开通的2号地铁线孟庄站,此外,地铁9号线(规划中)、11号线(规划中)、17号线(规划中)也都在项目周边。

天猫好房于今年618期间再次推出回血红包玩法,吸引海量购房人关注。登录天猫好房新房会场,在安心优选、好房捡漏分会场,或二手房、租房会场的各大展馆中,购买任意商品券、优惠券就可报名,邀请好友助力让红包膨胀,补贴金额最高可达6180元。

根据活动规则,新房、二手房抽奖环节6月27日20时开启。用户登录活动页面,通过点击“立即抽奖”按钮即可参与。抽奖前,用户可先行查看最终可获得的中奖金额,如果未达到6180元顶格金额,可在报名截止前继续邀请好友助力,直至拉满18人,并抽奖才能有机会达到顶格金额。

点击“立即抽奖”按钮后,则不可继续邀请,最终中奖金额也不再变动。

中奖后,新房会场参与用户需在商品券所示的核销期内完成核销,在9月30日前完成商品券对应房产的认购、网签,并于11月15日24时前,完成信息确认和资料上传。

资料审核通过后,天猫好房将于年内以支付宝红包的形式发放回血红包。

值得注意的是,回血618新房二手房参与报名期将持续至6月30日16时。也就是说,秒杀开启后,用户依然可以登录淘宝app,在天猫好房新房会场内购买任意商品券、优惠券进行报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