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回血不止“亿点点”!郑州30盘参与回血618最高优惠约42万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7 15:17:40
摘要
回血红包、特价好房、限时钜惠,郑州这30盘的年中钜惠太大了!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回血618”活动火热进行中,新房会场6月18日上线、回血报名开启,二手房报名同步启动,最高6180元红包拉好友分享助力就有机会获得。另有百亿补贴、特价好房,二手房佣金立减、店长推荐等权益“打包”放送,倾情助力年中置业。

据统计,郑州共30个项目参与本次回血618活动。用户可在活动会场内的购券专区购买指定商品券,获得618元基础红包,分享拉人助力,助力人数越多则红包金额越高,6月27日至6月30日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赢得最高6180元红包,新房、二手房均可参与。

除了回血红包这一通用权益,郑州30盘还带来年中限时优惠福利,分别入驻安心优选会场与好房捡漏会场,最高优惠42万+,一起来看看具体的优惠信息:

截止发稿时间,本次入驻安心优选会场的项目有14个项目,其中天伦城3期优惠金额最高,6.18元享118888元购房优惠。

天伦城3期建筑面积约98-144㎡,李玮珉&孙虎双大师联袂,精筑改善品质光合建筑,项目容积率仅1.99,绿地率约30%。 地块方正,两轴两环景观布局,宜居度较高,项目容积率较低,紧邻龙子湖和北龙湖,适合东区外溢的改善群体。

另有万科都会天际楼盘较热,项目位于二七区大学南路与南四环交汇处南200米东南,容积率仅2.99,主推95-115平米户型。没有规划高低配,而是规划纯高层社区,这样生活舒适度更高,社区的景观也更有施展空间。所有楼栋从北到南依次高低分布,规划约47-91米的超宽楼间距,最大程度减少遮挡,提高采光效率和时间。

除了安心优选会场,截止发稿时间,本次入驻好房捡漏会场的项目有16个项目,其中康桥林语镇最高优惠42万+。

康桥林语镇位于新郑市南龙湖板块,隶属孟庄镇。从区域未来来看,项目地处经开区、航空港、南龙湖片区三者的中心地带,坐享“三区叠加红利”,项目所在的孟庄区域,在国家战略加持下,规划建设“空港休闲旅游小镇”。作为国家战略重镇,同时又是航空港区连接主城区的桥头堡,将是未来承接双区外溢红利的优居之地。随着城市规划的逐渐兑现,区域价值日益凸显,目前区域内房价处于低位,是环郑区域难得的兼顾宜居和性价比的区域之一。

另有海马公园热度较高,社群咨询度高,海马公园二期位于郑东新区的商务区,项目周边三条地铁线环绕,地铁1/3/5号线均在项目1公里辐射范围内,现已全部开通,换乘即可通达全城。周边拥有汇艺银河里、新田360、绿地天空之城等商业配套,是年轻人喜爱的打卡地,满足周边居民的购物和休闲娱乐需求。

海马公园秉承把建筑放在公园里的设计理念,注重园林绿化与健康社区的打造,小区引进的都是百年以上的的灌木乔木和名贵的树种,为业主打造出一个公园式住区,无底商设计,居住纯粹。海马公园二期已经有成型的园区,品质看得见。

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上淘宝,进入天猫好房】,搜索心意的楼盘的案名,即可购买商品,成功购买商品后即可参与618回血活动的报名,快快进入天猫好房会场了解详情吧。

值得提醒大家的是,本次回血618新房会场开设两大分会场。这里展示了参与618回血活动项目的所有楼盘。其中,安心优选会场推出6.18元购房券和项目专属优惠两大种类的福利,好房捡漏会场则以百亿房补和特价好房为主,平台大额补贴和项目独供特价房双管齐下,1000元-10000元购房补贴全景覆盖,购买商品券同样可参与回血报名,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福利优惠。

此外,回血618“好房大买手”“好房一线”“总裁价到”等直播栏目,也将深度聚焦新房会场项目,通过“购房成长日记”“买房红蓝方”“解忧杂货铺”等不同主题设置,覆盖全龄选房、项目对比、经验教授以及好房种草等一系列置业需求,帮用户实现“一场直播、多重收获”。

——新房项目开店,就上天猫好房!——

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依托9亿淘宝体系用户,为全网5000万+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房产交易服务。

新房项目开店,就上天猫好房!天猫好房面向全国开发商开启新房项目店招募计划,让线下交易全周期完整线上化,打造从线上获客到经营的闭环,帮助项目重获营销自主权。

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更多的房。新房项目店入口:点击报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