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碧桂园云境获批预售证,即将入市128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9 09:23:50
摘要
碧桂园云境获批预售证住宅128套

乐居买房讯  据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公示,碧桂园云境于6月8日获批预售证,获批预售证住宅128套,获证楼栋3#楼,预售证号为:【2022】郑房预售字(5580)号

据公示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碧桂园云璟苑(一期) ,位于金水区国基路北、柳林西路东,开发商为郑州市金水碧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据悉,获证楼栋为3#楼,住宅建筑面积为14307.12 ㎡,获128套房源。物业费:高层住宅2.98元/月/平方米

碧桂园云境预售款监管银行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金水支行,预售款监管账号为261181188298。

碧桂园云境是碧桂园高端“云系”产品,总占地约84.1亩,建筑面积约43万方,容积率5.19,绿化率:约30.1%,规划有7栋住宅、1栋11层loft公寓、商业街。

其中住宅规划有20-34层高层,住宅户型有约75㎡两房、约89㎡三房,约110-120㎡三房、约153㎡四房,2梯4户,部分2梯5户,层高2.9米,全部是带装修交付,未来规划新风系统、智能门锁、智能安防、主卧配有智能马桶等装置,内部整体居住体验升级。

碧桂园云境地段价值不用多说,地处金水北核心区位,周边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醇熟,2号线、4号线双地铁加持,周边北三环、中中州大道、连霍高速等,不管是公共出行还是驾车出入市区都很便利。从产品自身来看碧桂园云境主要走的是主城刚需刚改路线,品质和产品规划不如周边招商、康桥等项目,如果是改善资金充足周边可选项目还是比较多的,整体来看有区位地段的优势,保值性还是有的。

碧桂园云境主力户型建面约75-153㎡,成交均价约17000元/㎡。

持续关注拿证楼盘,了解市场最新入市楼盘动态、优惠!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