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楼市情报局|520甜蜜来袭,多案场推出大额优惠,置业买房有惊喜!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0 15:48:00
摘要
浪漫520甜蜜来袭,多个项目推出专场购房优惠,助力购房者安家郑州;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河南市场监控,升龙栖樾府即将加推4#楼房源,目前正处于认筹阶段,金地和樾春晓预计本周末首开;

浪漫520甜蜜来袭,多个项目推出专场购房优惠,助力购房者安家郑州;比如融创多盘联动推出大额优惠补贴、还有限时5000元购房优惠、认购立减5200元优惠、七重好礼、95折专享准现房、四盘联动52000元置业津贴、认购享2000元大礼包、5.2元抢5000元购房优惠券、购房直减520元/㎡等多项优惠措施。

除了多重的优惠外,还有多样的精彩活动,奇思妙想发电机&手压抽水机手作、萌趣折纸恐龙DIY、公仔彩绘、幸运盲盒、肌理沙画、玫瑰花熊手作、非洲鼓彩绘、甜甜圈DIY等待参与!

乐居看房福利来袭:“100元看房车票”免费领,领票攻略如下,速来:

①打开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②领取成功后,乐居买房客服24小时内进行回访,核实用车信息、指导补贴领取,审核通过后乐居买房客服激活去程“车票”;

③打开“滴滴出行”APP使用去程"车票”,到达指定售楼部,支付乘车费用:

④返程“车票”将在完成去程车费支付后自动发放至"滴滴出行"APP;

⑤活动期内单个楼盘车费补贴金额最高为100元(去程、返程各50元),补贴权益会在完成相应往、返车费支付后7天内自动发放至车费支付账户(单程不足50按实际花费补贴)。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2021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问世 郑州精美纸质版福利派送!关注郑州喵喵购房小助手(tmhf66)回复【楼盘年鉴】即可免费领取~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