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4月大郑州楼盘测评榜单出炉!你心仪的楼盘得几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7 15:29:24
摘要
4月大郑州楼盘测评榜单出炉!

乐居买房讯  4月郑州楼市新政一月已过,政策落地缓缓发力,房贷利率持续下调,此时或许是上车买房的好时机,但是楼市暂时低位运行的背景下,买哪个楼盘是广大购房者的心头难题。天猫好房测评师每个月都在选取市场楼盘,为大家出具详尽的测评,依据区位、产品、户型、交通、配套五大维度综合打分,基于此,天猫好房&乐居河南每月将持续推出《2022郑州楼盘测评榜》,该榜单专业点评、客观分析,并且客观评分,为购房者提供及时最新的置业参考。

那么大郑州4月份,天猫好房测评师详尽测评了什么区域的哪些项目呢?哪些项目位居前列,赢取测评师的支持了呢?又有哪些项目得分不尽如人意呢?

    

在4月大郑州测评榜单中,郑东新区华润郑东万象城幸福里以8.7的高分位列榜首,其次是管城区郑州洺悦融园、郑东新区海马公园位列第二、第三。其中郑州洺悦融园作为纯新盘入市,也获得了8.7的高分,但乐居后台搜索热度不及华润郑东万象城幸福里,位居第二。

华润郑东万象城幸福里地处郑东高铁站西广场,央企华润高端产品系,产品面积段149-270㎡。华润央企开发,搭配万象城高端商业配套,且周边在售房源并不多,基本没有竞品在售,比较稀缺。项目180㎡以上大平层占比较大,适合东区改善或北龙湖外溢客群。

郑州洺悦融园是管城老城区少有的新盘项目,紧邻航海路东西主干道,地铁、公交、商业等生活配套较为完善。容积率2.99,在主城二环沿线稀缺,整体地块为净地开发,无安置及公租房,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项目最小户型99 m²,首付门槛50万起,适合主城刚改及改善群体。

值得注意的是以8.3分位列第四的保利文化广场三期住宅,也即将全新入市。保利文化广场由保利发展开发打造,位于高新区核心位置,南临科学大道,东临银屏路,西至雪松路,北至枫杨街,是保利第五代产品在郑州的落地,容积率约为4.49,绿化率约为35%。

保利文化广场共分四期开发,目前三期地块将入市,三期规划约101-174㎡三室、四室房源,户型起步较高,价格待定,毛坯交付。

综合榜单来看,4月份天猫好房测评师也测评了不少环郑近郊的好盘,如航空港区兴港永威和园、新郑市正弘新城、荥阳市新城郡望府等,并且表现都还不错。

其中兴港永威和园位于航空港区鄱阳湖路以南、凌风街以东,三地铁环绕,恩平湖站500米,地铁2号线,11号线,17号线,三地铁环绕,距2号线恩平湖站500米,真正地铁好房。项目容积率1.98,项目规划有低密墅质 纯11层洋房境,定位品质改善。

新城郡望府是新城控股进驻中原的标杆项目,位于郑上新区行政商业副中心位置,紧邻常西湖新区,中原新区,享受三大新区发展红利及优质配套。目前在售均价约7500元/㎡,在售89-130㎡高层房源,首付约20万起,置业门槛较低。

环郑近郊的项目也有品质好盘,除去距离郑州主城相对较远的距离外,刚需外溢和地缘人群也是可以考虑置业的,买房根据自身的实力和核心需求去选即可。 大家可以持续关注乐居河南×天猫好房的月度测评榜单,置业更安心,买房不迷路~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2021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问世 郑州精美纸质版福利派送!关注郑州喵喵购房小助手(tmhf66)回复【楼盘年鉴】即可免费领取~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