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房贷压力再降,郑州近50个主流楼盘首套房贷款利率4.4%!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6 14:37:59
摘要
郑州买房重磅利好,房贷压力再降低。

  乐居买房讯 郑州买房重磅利好,郑州近50盘执行首套房贷利率4.4%,房贷压力再降低,月供省出一辆车。

  5月15日,央行、银保监会发布关于调整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对于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居民家庭,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调整为不低于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减20个基点,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按现行规定执行。这意味着,按照目前的5年期LPR4.6%计算,首套房贷利率最低可为4.4%。

  政策利好下,一城一策,郑州各大案场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否有变化呢?最新房贷利率多少?

郑州50盘首套房贷款利率4.4%

郑州50盘首套房贷款利率4.4%

  5月16日,乐居河南监控到多项目已经开始宣传首套房贷款利率按照4.4%执行。

  截至5月16日中午12点,乐居河南针对郑州主力在售楼盘进行的集中调研,近50个主流在售楼盘开始执行首套房贷利率4.4%,覆盖郑州主城八区和新郑市、荥阳市、航空港区,本次政策的落地执行堪称“郑州”加速度。

郑州50盘首套房贷款利率4.4%

持续更新,郑州近50盘首套房贷款利率4.4%

  在诸多城区中,二七区、新郑市、中原区、金水区、经开区多主流在售楼盘均已经开始执行首套房贷利率4.4%。其中二七区10个楼盘已经开始执行首套房贷利率4.4%,区域热盘郑州华侨城的合作银行邮政银行、建设银行率先开始执行最新房贷利率。

  经开区的金茂未来府,作为主城区偏刚改、改善楼盘,也是率先开启首套房贷款利率按4.4%执行,并已确定可以执行。

郑州50盘首套房贷款利率4.4%

  我们都知道,自3月1日郑州“郑十八条”政策公布后,郑州房贷利率开始历史多年来的持续下行,首套房贷利率从6.37%到4.9%,甚至部分项目打出限量房源执行4.65%的低利率。这在郑州是前所未有的。

  郑州近50盘开始执行首套房贷利率4.4%,无疑对于买房人来说是重磅利好。拿贷款100万,贷款30年来计算,按照利率6.37%,月供约6235元;利率4.9%,月供约5307元;利率4.4%,月供约5008元。

  相比6.37%的贷款利率,每月省下1227元,30年省下超44万;相比4.9%的贷款利率,每月省下近300元,30年省下超10万元。

郑州50盘首套房贷款利率4.4%

  如果你要问房贷利率是不是还会继续下降,买房还要不要在等等,个人建议遇到合适的房子就要抓住机会。

  最后,给想买房、正在买房路上的郑州买房人一些建议。

  1、最近想买房、在看房的买房人,可以先了解下项目案场目前合作的银行都有哪些,首套房贷利率是多少,尽最大可能通过案场去了解和争取银行执行4.4%的贷款利率,省下来的都是钱!

  2、已交定金、首付款但还没放贷的买房人,尽量给自己争取时间,能拖几天拖几天,尽可能赶上4.4%的最低利率的执行。

  2、之前房贷10年、20年的,赶快申请,已经有银行可以操作延期至最长30年,房贷压力一夜减轻不是梦!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2021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问世 郑州精美纸质版福利派送!关注郑州喵喵购房小助手(tmhf66)回复【楼盘年鉴】即可免费领取~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