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水投壹号院获批预售证,即将入市126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3 18:00:46

乐居买房讯  据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公示,水投壹号院于5月12日获批预售证,获批预售证住宅126套,获证楼栋9#14#楼,预售证号为:【2022】郑房预售字(5573)号。

    

据公示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河南水投土地开发有限公司水投壹号院建设项目 ,位于金水区景怡路北、贺庄新街东,开发商为河南水投土地开发有限公司,据悉,获证楼栋为9#14#楼,住宅建筑面积为16613.8 ㎡,获126套房源。物业费:高层住宅3.5元/月/平方米

持续关注拿证楼盘,了解市场最新入市楼盘动态、优惠!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2021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问世 郑州精美纸质版福利派送!关注郑州喵喵购房小助手(tmhf66)回复【楼盘年鉴】即可免费领取~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