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总投资约2亿!高新区产城更新区首个项目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2 10:51:45
摘要
盛鼎建设产城更新项目获批

乐居买房讯 据高新区管委会官网消息,近日《盛鼎建设产城更新项目改造方案》顺利通过郑州高新区产城更新项目指挥部审批,盛鼎建设产城更新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郑州高新区产城更新项目取得重大进展,开启了郑州高新区产城更新项目的新起点、新征程。

    

盛鼎建设产城更新项目位于郑州高新区冬青街与檀香路交叉口东北角,地处高新区老城核心位置,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占地面积约29亩,更新前,总建面约9千平方米。地块属于高新区开发较早的厂房用地,整体生产环境不佳,产业布局落后,基础设施陈旧老化,亟待实施产城更新,以挖掘土地潜力和促进产业提质增效。

在后续产业更新升级方面,该项目将依托改造主体河南盛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利用其自身的经营发展基础与科技人才积累的经验与优势,在绿色工地、智慧建筑系统中深入研究、不断创新,并导入建筑领域上下游产业链,形成产业集聚,共同发展,实现企业转型升级。该项目更新类型为提容建设,不改变土地性质,项目开发建设周期约4年,更新后,项目总建面约6万平方米,规划统一为标准化工业厂房,促进了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亿元。预计项目达产后,每年产值将达30亿元以上、纳税6千万元以上。作为产城更新区域的启动项目,盛鼎建设产城更新项目的批复,将拉开高新区老城城市更新建设的序幕。随着产城更新项目的推进,对于促进高新区产业结构调整,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区域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配套水平,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实现新突破具有重要意义。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2021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问世 郑州精美纸质版福利派送!关注郑州喵喵购房小助手(tmhf66)回复【楼盘年鉴】即可免费领取~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