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消息!黄河国家博物馆主体建筑8月底完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0 10:21:25
摘要
好消息!黄河国家博物馆主体建筑8月底完工!

乐居买房讯 日前,据河南商报消息,黄河国家博物馆主体建筑8月底完工,这也意味着郑州将再添一文化地标!

据了解,黄河国家博物馆主体建设工作将力争在2022年8月底完工(不含展陈设计及布展施工),这意味着郑州又一座文化地标今年将亮相。黄河国家博物馆位于郑州市惠济区文化路与黄河大堤东南角,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8亿元,主要建设陈列展览区、教育与服务区、藏品库区、藏品技术区、业务与研究用房等。

黄河国家博物馆的建设对黄河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而随着文化设施的建设,也将为区域发展增添一抹亮色,黄河博物馆周边区域的基础设施也将不断完善,带来更多人口的聚集,目前周边有多个热门在售楼盘,包括建业花园里朗岸招商美景雍瑞园融创运河源建业河畔洋房保利海德公园迎宾路3号等,成交均价约16500-28000元/㎡。

招商美景雍瑞园首期地块占地约79.5亩,绿化率约35%,容积率约1.49,这个低容积率在主城城改项目中几乎没有。项目规划有16栋6层洋房,纯洋房社区,户型面积有2个,一个是128㎡三房,一个是143㎡四房,一梯两户设计,纯板式建筑结构,毛坯交付。

招商美景雍瑞园位于惠济核心区,区域优质资源集中,配套比较成熟,且区域公园生态水系丰富,比较符合改善的特性,在加上黄河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区域潜力可期。招商美景雍瑞园自身产品不管是纯洋房社区还是1.49的低容积率,都是区域大多数楼盘所少有的,且招商品牌和产品力也是未来高溢价中的支撑,意向北区改善置业的可以关注。


  2022新房如何选?说出您的购房需求,参与2022年郑州置业调查。欢迎加入置业情报群,群主微信号:tmhf66。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