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郑州2021《年度热盘测评榜》发布,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心选楼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7 18:11:44
摘要
郑州2021《年度热盘测评榜》发布,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心选楼盘

乐居买房讯 住福万家·2022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正式启幕,城市年度权威榜单率先登场。1月15日至20日,郑州将陆续发布《年度开盘去化榜》《年度区域房价榜》《年度区域销量榜》《年度热盘测评榜》《2022买房避坑榜》及《2022新盘必看榜》,为购房群体新年置业提供极富含金量的参考。 

郑州《年度热盘测评榜》正式发布,结合2021年度热门楼盘,依据楼盘区位、产品、户型、交通、配套五大维度综合测评得分,全方位解读热门楼盘的优势及亮点,同星级楼盘依据乐居平台楼盘搜索热度排名,让广大购房者可以最直观的了解各大热盘的情况,结合自身需求选中心仪好房。根据统计,热门楼盘主要集中在主城8区中的金水区、高新区、惠济区以及中原区,不过热盘第一名还是被豪宅聚集地的郑东新区占据,中海云鼎湖居荣登榜首,主城置业虽然成交价格高,但地理位置优越、配套成熟,产品的保值性有保障,依旧是购房者的首选。

       

中海云鼎湖居位于郑东新区北龙湖北岸核心地带,由央企中海开发,低密高绿化,4号线、6号线双地铁交汇,目前片区内少有在售纯粹住宅,主推127㎡小高层产品,适合郑东置业的改善群体。 

保利天汇保利天珺均为经开区热盘,且都是央企保利开发,保利天汇地处二环沿线,5号线、4号线双地铁经过,双河环绕,签约名校,户型亮点明显,是主城稀缺热盘;保利天珺大户型占比高,160㎡的大平层户型更是其王牌产品,户型设计亮点颇多,社区品质高于同板块普遍水平,适合刚改和改善人群;万科翠湾中城紧临金水北,地段优越,3号线、4号线双地铁环绕,此外还融合城市花园的设计理念,首次将绿植植入到建筑当中,不管是颜值还是功能都是区域内独特的存在。 

朗悦公园府地处高新老城,配套成熟,紧临地铁,签约名校,并且是区域内少有的新中式千亩大盘,户型面积段丰富,置业门槛低,适合主城和地缘刚需、刚改人群;天伦城地处杨金东片区,千亩大盘规划,双名校加持,地块指标低密,居住环境纯粹,改善度较高;康桥天樾九章地处金水北片区,配套成熟,地铁沿线,交通便利,是康桥第三代创新豪宅作品,大户型占比较多,适合地缘品质刚改和主城改善群体。

融创城紧临十八里河,是管南核心区,生态宜居,签约名校,自建超大规模商业综合体,适合对环境有要求的刚改、改善人群;碧桂园西湖紧邻西三环,享主城醇熟配套,引进名校,周边生态资源丰富,产品规模大,规划配套齐全;绿都青云叙地处惠济北区,配套齐全,生态资源丰富,产品设计有亮点,两室和小三室置业门槛较低,适合周边工作居住的地缘刚需和刚改;美盛教育港湾是金水区城改千亩大盘,资源聚集能力强,主打教育资源,签约双名校,适合对学区有要求的刚需、刚改人群。

康桥未来公元是管南片区的热盘,引入公立名校同时生态资源丰富,智能化科技住宅也是一大亮点;碧桂园凤凰城是常西湖片区刚需热盘,3地铁环绕,签约名校,产品潜力可期;碧桂园天悦湾是标准三环内楼盘,配套资源丰富,交通便捷,生态资源优势明显,周边新房项目少,是片区内的稀缺产品。

以上就是一些热门楼盘的亮点及优势梳理,不难看出,教育资源、生态环境以及品牌认可度和产品品质是在售热盘的共同点,这也从侧面看出来,购房者在选房过程中更偏向于生活配套成熟、品质好、开发商资质较好的房源。

从整体上来看,2021年郑州楼市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艰难,天灾频发、疫情反复,经济一片颓势,各种调控政策出台让房企举步维艰,市场不稳让购房者更叫小心谨慎。房子作为许多想要在城市安家落户的打工人来说是必需品,只有真正好品质、好配套、好居住的“三好”房源,才能真正受到消费者青睐。时值年末,各大房企也在让利促销,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也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全面了解楼盘后,结合实际需要,找准时机下手,在城市安一个幸福的家!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喵友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